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智能灯光系统,打造不同场景的智慧照明空间

资讯 TOM    2023-01-06 15:50

近些年,随着工业设计、发光材料、发光技术的创新发展,照明行业不断取得新突破,智能照明越发成为传统照明品牌和智能家居增长抓手。另一方面,消费者对家居照明的需求在不断升级,主要关注点集中在光健康、智能化和体验。由此带来的智能化升级、服务照明行业的主要挑战。摩根智能照明以智能创新的产品路径和科技美学的工业设计独步智能家居江湖,受到主流市场的认可。

摩根智能灯光系统,打造不同场景的智慧照明空间

 

摩根全屋智能拥有0-100%无极调光技术,让变光无比丝滑流畅,理想氛围随心切换,毫秒级响应,深防眩级光学配件加持满足不同光形需求,控光精准,光斑轮廓清晰不刺眼,精心雕琢错落层次,轻松获得高阶智能的控光体验。

同时,摩根智能照明打造了极简设计、极强性能、极致体验的全屋智能产品矩阵和生态,错落有致的灯光布局、造型雅致的功能性装饰灯的点缀让整个家看上去温馨浪漫,此外,灯带外加智能感应器在过道、衣橱、楼梯阶层的灵活运用,更是在提供及时、充足的照明之余,为整个空间的安全感大大升级,实现人来开灯、人走关灯。

摩根智能灯光系统,打造不同场景的智慧照明空间
摩根智能灯光系统,打造不同场景的智慧照明空间

 

消费者还可以依据不同的照明需要,将灯带、线性格栅灯、磁吸轨道灯等多种灯具进行自由组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照明需求,给空间营造丰富的层次感和氛围感。

同时,安装了摩根智能调光系统,面板上有8档不同亮度场景模式,只需轻轻按动一下智能面板,全宅调光系统会让整个空间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舒适感。摩根全屋智能照明简化操控步骤,无论是通过语音控制还是面板操作,大人小孩都可轻松掌握全屋灯光。

“体验加服务”作为照明行业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摩根结合全屋智能系统,能够让消费者从体验智能照明的美好开始,通过设计师的全案规划,到智能化产品的组合,到全程数字化的高效安装与调试,最后再结合贴心的售后服务,形成一个完整的服务闭环。

摩根智能照明已在智慧租住、智慧酒店、智慧商照、楼宇等领域获得市场认可。可预见的是,摩根智能照明抓住了物联网的未来发展趋势,也正在亲手创建IoT时代的智慧商业新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