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 | 人大金仓连续三年荣获信创“卓越贡献成员”荣誉称号

资讯 TOM    2023-01-29 15:40

近日,人大金仓获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创工委会”)授予2022年度“卓越贡献成员”荣誉称号,这是人大金仓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此外,信创工委会向人大金仓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人大金仓对信创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支持。

 

喜讯 | 人大金仓连续三年荣获信创“卓越贡献成员”荣誉称号

 

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至关重要。

信创工委会作为信创产业发展的倡导者与支持者,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在促进信息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加强供需交流、推动产业链协同、搭建产学研用金互动平台、服务成员单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人大金仓是信创工委会重要的核心成员单位。作为信创工委会数据库技术活动组组长单位,人大金仓积极配合信创工委会开展各项工作,包括标准制定、技术创新、生态建设、人才培养、行业活动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而此次能够荣获信创工委会“卓越贡献成员”称号,一方面是对人大金仓在信创产业发展中的贡献的肯定,另一方面是对人大金仓综合实力的认可。

未来,人大金仓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数据库国家队的历史使命,坚持自主创新,推进核心技术攻关,打破国外核心技术壁垒,推动原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落地,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