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挖客户价值,简一成品交付让美好生后触手可及

资讯 TOM    2023-01-18 13:26

客户价值是客户可以感受到的企业提供的产品或者服务的价值。这个价值是由客户定义的:解决了客户多少问题?是不是客户真正需要的?是不是符合甚至超出客户预期?当明确了客户需求和独特的客户价值之后,企业也就有了发展方向。

过去,瓷砖装修始终受制于“最后一公里”难题,使得客户与品牌的链接不多,而简一成品交付的推出,通过打造全流程闭环服务,变传统单一的瓷砖半成品交付为美好家成品交付,让客户“想做的”变成“能做的”且“做好的”,让用户消费体验得到了一次质的提升。

深挖客户价值,简一成品交付让美好生后触手可及

 

2017年一本《产品主义》广受关注,在书中作者梳理了巴奴毛肚火锅的发展路径,深刻解读了其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在“服务主义”盛行的当下,突破性地提出了“产品主义”的理念。

于是乎各行业开始将“产品主义”奉为圭臬,企业若不谈“产品主义”好像就成了政治不正确。但对于多样化的用户群体而言,“什么是好产品”这件事本身就千人千面,因此与其说是“产品主义”,其本质上还是“用户主义”,产品也好、服务也罢,都是满足客户需求的手段,企业应着力客户价值,创新产品、升级服务,方才是发展之道。

这也是为什么简一董事长始终强调:“要把客户的家当自己的家来装修,要真正解决消费者装修的痛点,为消费者真正创造价值。”

深挖客户价值,简一成品交付让美好生后触手可及

 

从产品迭代到技术创新,最后到如今的成品交付服务系统的搭建,简一完成了着眼产品到着眼服务,最后到着眼价值的进化。从而建立起了以0.5mm密缝连纹铺贴技术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从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到售后的一站式瓷砖装修解决方案,重构了用户价值,让用户体验得到了一次全面提升。

如今,伴随着成品交付中心不断在全国落地,瓦工之家持续吸引业内优秀瓦工进驻,加上简一美好家小程序功能持续完善,全面建构起简一成品交付核心服务力。

深挖客户价值,简一成品交付让美好生后触手可及

 

德鲁克曾说,企业存在的目的是创造客户。商业模式成立的基础,正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相比单一的产品和服务,定制化解决方案更有利于企业脱离同质化竞争,建立更深层次的客户关系。简一用成品交付这个一站式瓷砖装修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的同时也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