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魔方外观别具匠心,“钻石星辰”一路同行

资讯 TOM    2023-01-18 13:30

现如今,年轻消费者购车时除了关注汽车的性能外,对汽车的颜值也十分重视。前段时间,北汽集团推出的北汽魔方可谓是颜值大魔王,北汽魔方外观设计如同钻石星辰般闪耀,抓人眼球。

北汽魔方采用了钻石星辰设计,以中国日新月异的太空科技为灵感,使整车的时尚外型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北汽魔方在车头采用了星光飞翼LED日行灯,这款日行灯组在内部采用了很多的设计语言。参数化光源在使用中能够起到更多互动的作用,并且这款灯组在点亮时不仅拥有辨识度,同时也赋予了车辆更多的仪式感。

北汽魔方外观别具匠心,“钻石星辰”一路同行

 

北汽魔方在车身侧面还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使车身侧面拥有更多的层次感。同时北汽魔方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不仅突出了自己所需要的科技感,同时风阻系数也被降低到了惊人的0.32Cd。令人惊喜的是,当车主靠近时,隐藏式门把手会自动弹出。不仅告别了繁琐的上下车流程,氛围感也被瞬间拉满。

再看车尾,魔方在车尾采用了分体式尾翼,配合上自身的战斗造型,也让这台车的辨识度瞬间被拉满。同时魔方在尾部也采用了更为立体化的设计,属于SUV车型中的经典设计理念,让这台车的颜值得到很好的提升。

整体看下来,魔方在外观方面的表现也更倾向于年轻人的审美。顺便一提在顶配车型上魔方还配备了与奥迪e-tron概念车同款电子后视镜,比传统后视镜多3倍视野,夜间行驶可防炫目,雨雪天可自动增强图像清晰度,高速、转弯和倒车时可临时扩大视野,亦可实现自主调节;倒车时有辅助线提示路边距离,这个配置可是在很多豪车上都是难得一见的。

北汽魔方在车内整体采用了“星际引擎”的中控设计,同时魔方还采用了偏向简洁的设计理念,如果仔细探寻不难发现,魔方的内饰虽然极简,但却并不简单。当下年轻人所喜欢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AR-HUD等等功能在这台车上应有尽有。

魔方的中控屏尺寸已经达到了14.6英寸,更是可以满足用户在车内观影的需求。而且魔方的AR-HUD更是比肩奔驰S级,达到了60英寸。可以让驾驶员在路上行驶时更容易掌握车辆的所有信息。同时魔方还拥有AI交互灯、3D光效纹理氛围灯等配置,也让这台车更加出色。

颜值当道时代,北汽魔方已凭借自身超高的颜值实力出圈。年轻化、潮流化的外观与内部设计紧紧抓住了当代年轻用户的心,在颜值方面北汽魔方已在下一个leve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