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驾出游神器,智己LS7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23-01-18 14:27

SUV的本质是什么?智己汽车给出的答案是“征服和探索世界”。环顾市场上的众多SUV车型,大多只是倾向于“疯狂堆料”,试图打造一个“移动的家”,这也离SUV的初心越来越远。最近,智己LS7的发布,也让大家从一辆纯电SUV上,找到了那份久违的自由。

 自驾出游神器,智己LS7了解一下!

 

外观运动,科技感满满

智己LS7的外观整体设计基本照搬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造型,车身线条十分动感饱满,看起来像是超豪华品牌所打造的一台高级别运动SUV,和阿斯顿·马丁那台DBX风格有些相像。封闭式前脸与两侧灯组很好的勾勒了智己LS7的前瞻设计,具有一定未来感。俯冲式车头营造了运动的感觉,冲击感很强

流畅的头灯组线条让人眼前一亮,由几何线条勾勒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同时也能体现出整车的科技感。另外,智己LS7在车顶前部配备2颗激光雷达、以及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头灯组也可支持智能情感大灯,可自行设置相应灯语。

来到车身侧面,智己LS7的动感饱满的线条被很好的展示出来,低至0.268Cd的风阻系数甚至媲美一众跑车。车身尺寸上,作为中大型SUV的智己LS7长宽高分别为5049/2002/1731mm,轴距为3060mm。

另外,智己LS7还采用了同级唯一的无框车门、全车11块双层夹胶玻璃、电动门、四门电吸门、弹出式隐藏门把手,无论是时尚前卫感还是豪华感的营造上都很出色。

智己LS7的尾部设计十分干练,与智己L7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整体营造出的饱满感与运动感丝毫没有减少,黑色车顶平滑过渡到后风挡,顶部的扰流板也采用了镂空设计,具有一定疏导气流的作用。

 自驾出游神器,智己LS7了解一下!

 

无敌视野+零重力座椅,打造极致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简洁且富有科技感成为了智己LS7车内的主旋律。最为醒目的当属出众的车内视野与国内首个正式量产的半幅方向盘。106度开阔视野源自于2平米级前挡穹顶玻璃的优势,通透感十足。半幅方向盘创新造型设计和操作方式,将对驾驶视野的侵占降至最低,增强驾驶沉浸感。

另外,可升降巨幅场景屏同样引人注目,仪表盘贯穿于中控台中央采用一整块屏幕,半屏状态下,保留核心信息的同时,可获得更开阔的视野,全屏状态时,则可获取更多的显示资讯。同时,整个贯穿式显示屏的清晰度十分可观,右侧副驾驶前的屏幕多用于副驾乘客的娱乐,与下方控制台触控屏一起共同构成全车巨幅智慧场景屏。

 自驾出游神器,智己LS7了解一下!

系统内置“IM OS多屏无界智能交互系统”,可实现跨屏联动,我们所能见到的主流功能,几乎在它身上都能够实现。位于驾驶员手边的这块屏幕,其可谓整车的控制中枢,除了对车辆功能进行控制外,也可与上方的贯穿式屏幕进行交互。

 

智己LS7的另一大亮点是零重力浮感座椅以及可实现电动全平折叠的副驾座椅,拥有目前SUV中最长的1955mm电动滑轨。座椅靠背、座垫、腿托均可实现超大角度的电动调节,实现座椅形态的自由变化。一键切换两种场景模式,包括零重力模式以及155°的大躺舒享模式,副驾全平折叠成为一个脚凳。

 自驾出游神器,智己LS7了解一下!

后备厢空间上,定位于大5座SUV的智己LS7行李厢容积达到733L,更符合SUV空间多能和实用的产品特性,同时还具备前备厢,丰富储物空间的种类。空气悬架也可根据需要自行降低高度,以方便拿取大件物品。

 

四驱零百加速4.5秒,动态体验值得期待

虽然还没进行过动态体验,但智己LS7在行走方面的配置也值得一聊。其采用了全系标配空气弹簧,采用电控减震器,并由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完成底盘调校。预计将提供90kWh和100kWh两款电池版本,四驱版车型系统总功率可达425千瓦,峰值扭矩72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

 自驾出游神器,智己LS7了解一下!

 

总结

智己LS7的到来,一方面丰富了智己的产品矩阵,提升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在一众“家居化”的纯电SUV中成功打造出差异化,或许会成为一种风向标。新车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在35-50万之间。那么智己LS7能否创造销量神话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