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直播盛典全程精彩回顾,与全球女性共庆新年!

资讯 TOM    2023-01-18 17:40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是什么?

走出内耗、活出自我,是摆渡;

与人为善、助人为乐,是摆渡;

每一个活出自己、助人利他者,都是摆渡人。

一年一渡,就是为庆祝、铭记天下所有助人利他、活出自我的摆渡人而举办的节日庆典。

因为,我们想要启发更多人活出富而喜悦的生命状态,想要每一个助人利他、鲜活绽放的生命,被看见、被感知、被鼓励、被传递。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特别的礼物年度直播盛典应运而生。我们希望,它可以至少举办100年,让天下更多人弘扬发挥助人利他精神,影响更多人富而喜悦。

2023年1月1日,第二届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特别的礼物”新年直播盛典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4万人共度“一年一渡”!

本次活动富而喜悦官方平台直播参与1.4万人,财富流微信视频号直播参与2.6万人,点赞超10万次。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直播盛典全程精彩回顾,与全球女性共庆新年!

 

这场4万人看过的直播,也许和你有关。

因为这一天,我们分享,我们共舞,我们歌唱,我们也一起预见2023年会再度创造火爆局面的新品问世。

新品发布:青少年沙盘·富而喜悦明日之星

本次活动,富而喜悦平台发布了新一代的11国语言的财富流沙盘、全新的富而喜悦明日之星(青少年版的沙盘桌游)。

其中,新一代的财富流沙盘——11国语言版,涵盖英语、阿拉伯语、德语、俄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泰语、越南语等,为将富而喜悦文化带向全世界的愿景添砖加瓦。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直播盛典全程精彩回顾,与全球女性共庆新年!

 

富而喜悦财富流沙盘问世不到3年的时间,通过良好的口碑,参与用户已触达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直播盛典全程精彩回顾,与全球女性共庆新年!

全新青少年沙盘——富而喜悦明日之星,正是为启发青少年成长而量身打造。

 

此款沙盘由财富流沙盘的创作者唐乾九先生,结合青少年成长的本质规律,耗时六年的时间创作而成,模拟孩子从0岁到20岁的人生成长经历,提前预演从小学到青春期、再到进入到社会的整个过程。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直播盛典全程精彩回顾,与全球女性共庆新年!

 

以下几个维度会影响青少年的一生:

是否能够有效管理时间精力

是否能够自主学习的能力、内在动力

是否有捍卫自己权益的勇气

是否有敏锐的觉知能力

是否能够合理运用金钱

以此为出发点,青少年版财富流沙盘应运而生!

青少年沙盘将告别说教式的教学方式,用寓教于乐的沙盘推演,融入成长的五大元素:时间、精力、勇气、学习力、财富管理,提供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的支持和帮助,让孩子爱上学习、提升内驱力,助力孩子成长为冉冉升起的明星,因此,它的名字叫做“富而喜悦明日之星”!

微信公众号“财富流”-首页-焦点图”一年一渡特别的礼物”活动专场-特别的礼物福袋专区-财富流周边-富而喜悦明日之星进行购买!预售价格1280元!为孩子的快乐成长抢购一套“明日之星”;更多晚会现场更有富而喜悦线下体验店也同步惊艳亮相!

 

富而喜悦创始人唐苓馨演说《特别的礼物》

富而喜悦品牌创始人及CEO唐苓馨女士(大家都亲切地喊她苓馨营长),在晚会上做了精彩演说,给直播间的观众送来了四份特别的精神大礼。

伴随着苓馨营长特别具有穿透力的声音,微信公众号“财富流”-首页-焦点图”一年一渡特别的礼物”活动专场-”特别的礼物专题分享-苓馨演说”来一起感受并得到真实的疗愈;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直播盛典全程精彩回顾,与全球女性共庆新年!

 

第一份礼物——需要请你送给2022年的自己

第二份礼物——需要把它变成我们生命的底色

第三份礼物——可以让你拥有更多选择

第四份礼物——是落地富而喜悦人生的秘密武器

富而喜悦全球摆渡人故事,也许这里有你困顿迷茫时的答案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全球各地21位摆渡人参加云端连线分享:

曾经是电视台追捧的明星魔术师的本詮教练,遭遇逆流负债百万,空有才华无处发挥的处境,让直播间的观众忍不住跟着唏嘘,同时也在他最终找回自信和力量的时候跟着开心;

方方从一个没有收入、低配得感的二胎宝妈,到站在讲台给企业赋能,半天收入近两万,而这条蜕变路,她竟然只用了一年,让人好不佩服。

初中教师乔文文分享说自己出门的时候都希望能够遇到交通事故,这样就不用上班了,让我们感受到了她当时的压力,也在看到她接纳自我,在学校的课题项目中收获事业巅峰时由衷为她欣慰。

还有明德学院的南南老师,作为教培行业的她,每月固定成本数百万,深陷负债,又面临亲密关系经历逆流,想要从楼上跳下去都还在担心会不会砸到下面的人,让我们不禁想如此善良又有大爱的人为何会经历命运的不公?但当看到她苦尽甘来一边哭一边笑的时候,我们也跟着留下了泪水……

更多精彩翻转故事,微信公众号“财富流”-首页-焦点图”一年一渡特别的礼物”活动专场-翻转微电影即可欣赏;无论你此时身处什么境遇,看看这些平凡中却还在渡人渡己的人们,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动和启发呢?

 

富而喜悦全球联欢同享狂欢

全球共计39个线下分会场申请协办,受疫情影响,最后有9大线下分会场共同协办一年一渡。

他们分别是:

新加坡Jubilation International Pte. Ltd. 欢腾国际私人有限公司

日本津鸿株式会社

马来西亚槟城Infinite Wealth Coaching Resources

马来西亚新山Everest Advisory Sdn Bhd

马来西亚吉隆坡Core Enlightenment PLT

枣庄金蓝领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谷代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柳州市敦敏文化有限公司

台湾台北富而喜悦文艺团

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直播盛典全程精彩回顾,与全球女性共庆新年!

同时,本次2023一年一渡特别的礼物特别开放线上“平行时空的礼物”云端分会场,共有42位城市代言人、271位玩家一起参与活动。

 

他们这样评价富而喜悦一年一渡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一年一渡,你会说什么?很多人从上午11:11一直守候到凌晨,他们这样评价2023年的一年一渡:

有人说:“爱”。在摆渡人连麦分享过程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感动;

有人说:“绝”。在歌舞表演中看到了生命的尽情绽放;

有人说,“赞”。看到一家公司为了一群人的情怀而做的全部努力;

有人说,“喜”。在直播间的能量氛围中流淌进每个人的心中;

有人说,“闪”。直播间抽奖时的炫酷和整体活动都让人眼前一亮。

最后,2023富而喜悦一年一渡精彩回顾,微信公众号“财富流”-首页-焦点图”一年一渡特别的礼物”活动专场-”特别的礼物专题分享-苓馨演说”来一起感受来自富而喜悦人送给你我的“最为特别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