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多元消费场景,花生日记2023年货节助力市场活力持续释放

资讯 TOM    2023-01-07 14:00

随着农历新年临近,在商务部开展的“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工作部署下,各电商平台的年货节活动陆续开启。

其中,广州按照商务部和广东省统一部署,全力发动各大电商平台、品牌企业,创新推出一系列营销矩阵和消费场景,打造出一个整体规模大、供给商品优、惠民措施实的综合性消费盛会,充分释放了居民节日消费的潜力和活力。

打造多元消费场景,花生日记2023年货节助力市场活力持续释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土社交电商平台代表之一,这也是花生日记连续第三次受邀参加“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据介绍,此次花生日记年货节从2022年 12 月 26 日持续到 2023 年 1 月 15日。针对新的消费趋势,花生日记联合众多头部品牌深度参与年货节促销玩法,推出“年货节爆款清单”,打造年货专属会场,同时分设节庆装饰、年货礼盒、暖冬家电等多个细分专区,将全网好货一网打尽,满足消费者囤货、焕新、送礼等多样购物需求,激发年货节消费活力。

而为了增加消费者在节日里的惊喜感、仪式感,花生日记今年还全面升级活动玩法,打造“囤年货发超红”奖励活动,保障年货节天天有福利,并随机赢取红包或实物大奖等12重好礼,最高奖励达2023元,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备齐年货,实现“惠”享兔年。

据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花生日记2023年货节专场活动已累计超过100万用户下单。活动期间,花生日记与年货、防疫防护、家居数码、服装相关产品的整体销售额大幅提升,美味、健康、智能成为热销年货关键词。其中,三只松鼠坚果、汇源果汁、圣农脆皮炸鸡商品销量持续走俏,跻身美食榜单前三名。此外,iPhone 14、iPad、美容仪等产品也依旧受追捧。

“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的举办,也承担着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重大使命。花生日记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积极行动,全力保证春节市场,多维度促进消费者购物体验升级,让更多丰富多彩的商品和服务,通过花生日记平台走进千家万户,开启广大消费者新一年的品质生活、幸福生活、美好生活,并持续推动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