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樊文花抓住国潮消费热潮 携4号新品助力品牌行稳致远

资讯 TOM    2023-01-30 12:06

从国外奢侈品融入中国元素,到国货登上世界舞台,国潮消费热潮持续升温,人们更愿意相信民族品牌。中国经济即将开启“钻石十年”,国货品牌纷纷拥抱潮流、迭代更新。国潮崛起作为一种鲜明的文化态度和生活方式,反映新一代年轻人追求消费升级的愿望。

 

樊文花抓住国潮消费热潮 携4号新品助力品牌行稳致远

 

针对这样的趋势,樊文花创新品牌特色,以中西结合的全新面部护理升级模式,助力品牌稳步增长,“中”是指专业的中式按摩手法 ,“西”则是指科技功效产品。樊文花顺势而为,为了给顾客更方便的体验让门店遍地开花,如今全国门店已突破5000家,把不可能变可能。

 

樊文花抓住国潮消费热潮 携4号新品助力品牌行稳致远

 

如今,美白仍然是中国女性最大的护肤需求之一,樊文花乘势而上,重磅推出了具有美白淡斑功效的4号系列新品——嫩白水光精华液和焕白淡斑霜。两款新品持证美白淡斑,对于皮肤里的黑色素可以有效分解和抑制,从而提升肌肤亮白度。其中,嫩白水光精华液作为樊文花护理流程“清排调补固”中的“补”,护理师会搭配中式按摩手法——拨筋,9线通透美肤,加强面部吸收力,搭配小分子精华液,深澈改善肌肤,美白效果更显著。焕白淡斑霜作为“清排调补固”中的“固”,可用于家居护肤或门店护理,四大美白专利成分,哪里有斑点哪里,没斑可全脸美白。两款4号新品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及众多小红书、抖音达人的青睐。

 

樊文花抓住国潮消费热潮 携4号新品助力品牌行稳致远

 

樊文花专注面部护理35年来,始终坚持“分享美,传递爱”的使命,针对性改善中国女性肌肤,满足中国女性对消费品质的更高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