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团聚的常驻嘉宾丨与小肥羊结下情缘的内蒙古女孩

资讯 TOM    2023-01-30 14:02

这个春节,你家的团圆饭和往年有什么不同呢?从小在内蒙古长大,从工作地青岛回家乡过年的琦琦,今年为父母准备了一份暖心的新春团圆饭——用小肥羊家宴大礼包制作的丰盛大餐。曾经在墨尔本留学时,除了想念自己的家人,最怀念的便是小肥羊火锅的美味了,作为一个在内蒙古大草原土生土长的姑娘,小肥羊对于她来说不仅是美味的羊肉火锅,更是深情的陪伴与家乡的味道。

 

 新年团聚的常驻嘉宾丨与小肥羊结下情缘的内蒙古女孩

 

小肥羊,新年团聚时的家宴好选择

对琦琦来说,今年过年的头等大事儿,便是亲自下厨做一桌大餐好好慰劳辛苦一年的父母。早前在手机中看到了一家人衷爱小肥羊家宴系列礼包,便迅速预订上了。一下飞机,琦琦便兴奋的赶回家中。小肥羊推出的家宴大礼包中不仅有琦琦心仪的红焖羊蝎子锅,还有爸妈平常最喜欢吃的羊肉煲和羊肉串,可谓是礼包在手,羊味全有。

 

 新年团聚的常驻嘉宾丨与小肥羊结下情缘的内蒙古女孩

 

春节假期里,小小的厨房飘满了草原羊肉的香味,琦琦忙前忙后,用大礼包中的小肥羊产品为父母准备新春餐桌上的压桌大菜。虽然厨艺不精,但一顿小肥羊版家宴大餐依然如约而至。夹起一块羊蝎子,嘴里满满都是新西兰草原羔羊肉的香味,没有一点羊膻的味道;内蒙古羊肉串也都是大颗粒的羊肉块,肥瘦交织、脂香四溢、意犹未尽。

 

 新年团聚的常驻嘉宾丨与小肥羊结下情缘的内蒙古女孩

 

在冬季的内蒙古,零下三四十度是常有的事儿,看着窗外的鹅毛大雪,琦琦和爸爸妈妈围坐在一起享用这顿精心准备的、充满了爱意和暖意的小肥羊家宴大餐,琦琦诉说着过去一年来工作中的经历和成长,而在这个家人欢聚时刻,小肥羊则成为了他们一家人的家宴主角,回味无穷。

 

 新年团聚的常驻嘉宾丨与小肥羊结下情缘的内蒙古女孩

 

不仅是美食,更像是朋友的小肥羊

琦琦的母亲是一名护士,平时的工作非常繁忙,尤其在疫情期间,医院里的各种工作都十分重要,这让本属于琦琦不多与母亲聊天的机会变得更为稀少;回想起青春期时的自己,每次遇到烦心事感觉委屈的时候,母亲都会带琦琦去吃从小就喜欢的小肥羊火锅来安慰她,一家人围坐在热气腾腾的火锅前说着这段时间的收获与难过,在不知不觉中,心结也就打开了,而小肥羊也在无意识中成为了一份能让自己变快乐的美食。每次与家人朋友聚会时,她都会向大家推荐小肥羊,看着大家围在一起,琦琦总是会感到无比的温暖,而小肥羊对她来说,更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陪伴着她的成长。

 

 新年团聚的常驻嘉宾丨与小肥羊结下情缘的内蒙古女孩

 

小肥羊的味道藏着家乡的温暖

琦琦几年前刚到墨尔本留学的时候异常的思念家乡,加之墨尔本当地与自己故乡的各种差异,让她感到非常的陌生。在一个新的环境下,没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没有自己熟悉的语言和习惯,这让她的心理一度产生了很大落差。因为担心宝贝女儿会思念家乡,离开的时候,父母特意在琦琦的行李箱中塞了好几包小肥羊火锅底料,也在琦琦留学期间,时不时的邮寄小肥羊火锅底料给她,每当孤独时,精心准备一餐美味的小肥羊火锅,看到锅中咕嘟咕嘟的冒出热气,自己的心好像也被点燃了。在离家一万多公里的地方吃到了自己的心头好,这一刻她感觉其实也没有那么陌生。后来,琦琦发现墨尔本的超市也可以买到小肥羊的火锅底料,所以对小肥羊火锅情有独钟的她,便经常在超市采买一些羊肉和时蔬,搭配上小肥羊火锅底料,尽情享受小肥羊火锅带来的美味。每次当熟悉的味道在舌尖欢快的舞蹈时,心里满满都是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时的温暖和快乐。

 

 新年团聚的常驻嘉宾丨与小肥羊结下情缘的内蒙古女孩

 

立春将至,万物起始,崭新的一年等待着大家去书写新的篇章!作为一名在内蒙古大草原长大的女孩,琦琦对小肥羊有着特殊的情怀;小肥羊也在琦琦留学时给了她陪伴,让那些本来孤独的日子有了家乡的味道;更在与父母团聚时,点燃了新年欢乐的烟火。小肥羊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许多像琦琦一样在外打拼、努力工作的年轻人无形的伴侣与朋友。而拥有近24年历史的小肥羊品牌,已经不仅仅是一锅汤料、一盘羊肉,更是无数家人朋友之间温暖的调和剂,是消除孤独寂寞的动力源泉,是令人唇齿留香的可口佳肴。小肥羊作为知名的羊肉火锅品牌,不仅仅有着令我们味蕾回味无穷的魅力,更蕴藏着中国人特有的思乡情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