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都在线入选赛迪网《数字经济》专家矩阵,与行业伙伴共推数字经济高度发展

资讯 TOM    2023-01-19 10:24

1月16日,由赛迪网主办的2022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暨2022创新影响力年会在北京举办,大会总结了2022年度创新成果及下一年科技趋势和方向,分享了该年度最成功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并全新推出行业热门话题高端对话主题论坛,启迪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与此同时,会上公布了《数字经济》特聘专家矩阵,首都在线副总裁牛继宾位列其中,与专家矩阵成员共同探究数字经济下的企业发展战略,赋能企业实现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产业变革。

首都在线入选赛迪网《数字经济》专家矩阵,与行业伙伴共推数字经济高度发展

随着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深度融合,数字经济成为我国经济发展新的动能和增长点以及产业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更是助力产业融入全球经济的重要因素。在这过程中,需要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加速创新,加速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提出,持续强化政府推动,以“5G+云+AI”技术融合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按不同层级区别划分应用云计算技术,构建开放的云生态等建议,以期进一步推动城市智能升级和企业智能转型,并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云计算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

首都在线选择投身进入车联网和东数西算领域,在15-25ms内的网络延时下,覆盖全国大约84%用户的业务需求。目前,首都在线所有节点资源均已通过云专网实现互联,为未来区域内的算力统一调度提供了网络互联支撑,不断提升数字化基础设施水平,从而有力地促进整个数字经济的发展。

首都在线针对车企提供专属云服务平台。通过自身触手可及的海量存储与算力,提供合规的图数据收集、存储与计算服务,为客户在采集大量的实际路测数据以及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并对数据进行存储、处理、分析和训练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依托首都在线提供的云产品与技术支持,客户可快速构建起自动驾驶训练系统,将通常需要花费1-2周的模型训练时间缩短至12小时,并能够随着客户研发规模和运营体量增长的需求,快速部署足量的机器、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和算力,实现业务的快速部署,在系统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在保证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降低运维成本。

目前,首都在线车联网业务已走向全球化,可为全球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全球云网一体、全球地图服务、合规的跨境传输服务。首都在线将更加专注于云计算服务优化,助力车联网等新兴产业的技术创新,努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产业的融合变革。

为响应国家“东数西算”工程,首都在线规划在全国范围内构建“核心--区域--边缘”三层架构的数据中心布局,建立全国云网互联网。首都在线在东部规划4大枢纽与30+边缘计算节点超算数据中心,计划部署60+城市、覆盖80%地区、300+节点、支持东部4大节点、数据中心集群数据中心端到端单向时延20ms、城市内数据中心端到端单向时延10ms、根据电价波峰波谷实现异地计算资源智能调度的低延迟、大带宽、低成本通信网络;在西部,首都在线已在2021年底协助甘肃省紫金云数据中心完成了首个超算中心的建立,实现了首都在线在东数西算构建上的首个计算和存储布局。

首都在线利用自身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坚持以技术为核心赋能一线工程师来推动产业数字化,推动业务驱动流程及模式的升级,为数字经济发展项目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服务,持续创新性解决当下经济技术协同发展中面临的业务数智化、可视化、便捷化等问题,赋能数字经济底座创新发展。

在此,感谢赛迪网的参会邀请,首都在线将协同《数字经济》专家矩阵成员,共同探究数字经济这一时代课题,深耕业务推动新兴技术、共研业务发展创新场景、打造数字经济发展全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