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渠客如何在海外youtube群发营销推广?

资讯 TOM    2023-01-19 17:03

目前整个国内的APP市场已成为一片红海,而且由于各方面的制度不是很完善、用户的付费意愿不高等原因,海外市场选择了出海战略,特别是以跨跃海外市场地区障碍的游戏客户为主。这样选择是没错,可由于身在国内,对国外的推广资源不是很熟悉,如何做好海外推广又成为了一道难题。

如何做好海外市场推广?

1.首先,你要给你的产品起个特别的名字,最好让它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2.为你的应用程序设计一个足够有吸引力的icon。icon应该很容易识别和显眼。特别是当用户的手机屏幕上堆满了一批应用程序时,如果你的应用程序一眼就能识别出来,那就太好了。

3.做好ASO工作,找到最合适你的产品的关键词来描述你AppStore上架的产品。关于ASO,网上也有很多信息和经验分享,你可以自己做谷歌。

4.争取好的用户评论。用户评论和评星是影响应用商店应用排名的重要因素之一。确保每个应用程序的用户明星评估保持在4星以上,并尝试邀请用户进行真实的评估和明星评估。每次海外市场上线后,都会及时邀请亲友和用户进行评估。如果您需要购买评论或交换评论,请拒绝垃圾评论和垃圾ID。

5.使用邀请码。通过使用邀请码让用户自我传播自我传播获得用户成功的例子处都是,随便研究一个可以带来很多灵感。

6.国内五花八门的应用市场不同,国外海外市场主要的应用市场一直是AppStore和GooglePlay,开发者做好这两个市场,相信一件可以获取绝大部分流量。但是国外也有一些小的应用市场占有一定市场份额,比如亚马逊商店、三星商店、以及其他一些第三方应用推荐分发市场如1mobile、appolocious等等。

7.使用TikTok推广:TikTok是当下海外最火爆的社交媒体平台,从海外上线以来仅花了四年便成功跻身十亿月活俱乐部,这个速度是facebook和Instagram所不能匹敌的,我们可以确定tiktok是一个正在高速发展的海外流量洼地,字节跳动正在海外复刻一个抖音神话,这也是我们通过tiktok做海外市场推广的机会。通过tiktok实现app推广也是一个可以看到前景的发展道路,我们前期可以通过快速的矩阵化内容制作,以大浪淘沙的方式打造出高粉、高质量tiktok账号,再通过内容软广、个人信息链接、评论区内容等方式做到快速海外市场引流。

全渠客如何在海外youtube群发营销推广?

8.使用FacebookPage推广。Facebook一直是APP开发者推广的必争之地,请认真对待FacebookAPPage。同Facebook,Twitter也是app推广的重要战场。

9.使用whatsapp推广:据统计,whatsapp是全球应用最大的即时聊天通讯软件,WhatsApp在全球有着25亿的用户,每日有超过5亿的用户在上面活跃,WhatsApp海外市场能快速及时的将消息或者活动消息发送给用户,消息内容形式可以是文字,图片,GIF,语音,视频,名片等任意组合的丰富的多媒体信息,大大提升广告创意的展示空间。

10.用YouTube推广:创建YouTube页面,收集一些与产品相关的视频,制作一系列相关视频,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11.PR:也许是产品目标用户群体的特殊性,从开始到现在,我们做海外app推广使用过的方法,最有效的一直是PR文章。PR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Google也有成吨的网站供大伙儿学习,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12.参加各种论坛: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推广海外app,只要发现与产品相关的论坛和会议,赶紧带上产品,这是获得高质量目标用户的有效途径。或在相关热点事件中进行营销推广。

13.电子邮件营销是海外营销推广非常有效的运营方式之一(无论是激活还是促进转型),外国用户对电子邮件的依赖远高于国内用户,所以如果你想让你的应用转化率和活动长期保持高水平,请做好电子邮件营销。

总结:关于海外市场推广,我们首先要清楚我们的用户群的,以及推广的国家,熟悉推广的渠道,如果你对这方面不太清楚,可以找第三方专业的海外分发渠道公司代理做海外推广。不过海外的一些推广方法有些和国内比较相似,比如新闻稿件的发布、AppStore的搜索优化、精准的广告投放、垂直媒体的活动、评测网站的评测新闻、限免/限时收费等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