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末换机首选 三星Galaxy S22 Ultra机皇等你来

资讯 TOM    2023-01-19 18:45

临近春节,各地年味渐浓。无论是抢车票、买年货,还是拍照片、录视频,再到回家路上与家人的联系,一部信号好、功能强的5G手机,都堪称是新春必备。不管是为了犒劳一下自己,还是为了给家中长辈送去新年礼品,三星Galaxy S22 Ultra可谓绝佳的选择。三星Galaxy S22 Ultra作为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顶配机型,集三星最尖端科技和精湛工艺于一身,将为用户打开充满无限想象的新视界,助力人们探索生活,发现美好。

年末换机首选 三星Galaxy S22 Ultra机皇等你来

三星Galaxy S22系列从大自然和潮流趋势中汲取灵感,经过精心挑选的每一种配色均与机身采用的金属和玻璃材质完美融合。三星Galaxy S22 Ultra更是高级感十足,采用了工艺难度极高的全新一体式机身,正面独特的双曲面屏幕更显无界,背面“悬浮”的摄像头模组与哑光的玻璃机身更加相得益彰,呈现出极高的一体化视觉效果,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更展现出了三星顶级的工业设计能力。

年末换机首选 三星Galaxy S22 Ultra机皇等你来

影像表现是当代意识表达的主流形式,面对大众日益提升的移动摄影需求,三星Galaxy S22 Ultra凭借1.08亿像素主摄以及超大的2.4微米图像传感器,搭配三星多帧融合技术,即使是在夜间也能获得优异的影像效果,真正让用户实现随想随拍,自由表现。同时,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配备了1000万像素的双长焦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40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支持至高100倍的超视觉空间变焦能力,轻松应对全场景拍摄,随手拍出大片。

年末换机首选 三星Galaxy S22 Ultra机皇等你来

全新的Galaxy S22 Ultra在上代产品支持S Pen功能的基础上,首次实现了内置S Pen设计,并带来了更低的延迟和丰富的功能。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这一次S Pen的延迟响应,从曾经Galaxy Note系列的9ms降低至了2.8ms。也就是说,用户在使用S Pen时,几乎感受不到笔迹与笔触间的间隙。除此之外,在三星AI技术的加持下,手机能够更加精准地预测用户下一次落笔的位置,同时通过强大的算力,将用户的笔迹流畅顺滑地呈现在屏幕上,让用户体验到更加自然的真实纸笔书写感受。

年末换机首选 三星Galaxy S22 Ultra机皇等你来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采用了“装甲铝”材质,在全新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的加持下,手机将更加坚固,经久耐用。不仅如此,三星秉承环保理念,Galaxy S22系列将渔网回收再利用作为环保材料,应用于机身中,此项创新不仅成为了行业首例,还为营造更健康的地球环境献出力量。

得益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突破性的摄像头,以及更加智能化的屏幕及S Pen、高效耐用的机身材质等,三星Galaxy S22 Ultra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流畅的创新使用体验,堪称是当下最强悍的高端旗舰手机新年换机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