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年设计也内卷?看比音勒芬“玉兔朝元”怎么对兔子“下手”!

资讯 TOM    2023-01-19 18:39

在中国,大家对于生肖有着很深的情结。而春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衍生的生肖营销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来年热点。所以不少品牌在新的一年推出生肖IP限定,这不仅能将新年氛围拉满,还能借生肖的流量为品牌赋能。

兔年设计也内卷?看比音勒芬“玉兔朝元”怎么对兔子“下手”!

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在兔年营销上更是不断输出,不局限于创造新的品牌文化,还更聚焦于增强文化自信,携手文化国潮IP推出联名款,占领兔年新春时尚高地。不仅在近日签约吴尊作为其全新代言人,又借着兔年春节与故宫宫廷文化联合推出贺岁款服饰“玉兔朝元”。由国际超模金大川、游天翼上身的“玉兔朝元”显得挺括高级,“玉兔朝元”以大面积纯色作为打底的基调颜色,辅以苏绣大师张雪创作的“玉兔朝元”主图案于胸口位,一针一线使得服饰整体风格简约,质感高级,不失为画龙点睛之笔。主图案可看到长寿松柏、祥云、紫禁城角楼等浓重的传统文化元素,结合寓意康宁福寿的玉兔,恰好呼应了中华民族对于兔年新春的美好期盼,也透出一股浓浓的中华文化的味道。

兔年设计也内卷?看比音勒芬“玉兔朝元”怎么对兔子“下手”!

本次“玉兔朝元”贺岁款的创作以故宫博物院馆藏品“澄泥仿宋玉兔朝元砚”为灵感。砚台通体光素平坦,其中雕有玉兔朝元,线条流畅,端雅隽永。据悉,比音勒芬与故宫宫廷文化联合创作服饰IP已非首次,自2020年开始,比音勒芬就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与高尔夫运动时尚相结合,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推出“瑞虎佑福”、“纵马驰骋”等一系列引起市场关注的联名产品。以中华技艺之精,表中华文化之美,与故宫宫廷文化联名,通过千年苏绣技艺,融合匠心再创作,推动国潮美学,可为品牌加深精神内核。

兔年设计也内卷?看比音勒芬“玉兔朝元”怎么对兔子“下手”!

兔年将至,“玉兔朝元”将承载着从古至今的祥瑞希冀,伴随着比音勒芬将春节伊始生机勃勃的美好寓意,走进千家万户,展开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