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音勒芬坚持长期主义,不降薪不裁员,吴晓波:真正的勇敢者

资讯 TOM    2023-01-19 19:53

2022年刚刚结束,回首三年疫情,在全球经济下滑因素与疫情冲击下的中国经济“道中遇雨”,各行各业都遭受了严重的打击,许多企业陷入生存困境。对于本来就负重前行的企业来说,可谓雪上加霜。为了存活下去,不少企业选择了“减薪”,乃至“裁员”,就连国内知名大厂腾讯、阿里、华为也纷纷大刀阔斧裁员,导致很多人被迫“毕业"。整个市场经济“寒气”逼人,“企业倒闭”、“裁员热潮”、“职场内卷”,让大家面临前所未有的焦虑。

比音勒芬坚持长期主义,不降薪不裁员,吴晓波:真正的勇敢者

但也有很多企业选择了另一种做法,依然执着坚守,于困境之中毅然背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2022年终秀《发光吧,勇敢者》的演讲就提到一家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作为企业代表。据吴晓波的讲述,他在走访比音勒芬总部的时候,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说道:“我们今年也很难,但我们不裁员、不减薪,准时发放年终奖”。

比音勒芬在全国拥有一千多家连锁店,深知员工的不易,不忍他们为自己的房贷、车贷、孩子的教育、老人的医疗等生活需求而担忧,在疫情风暴下,比音勒芬毅然选择用最暖心最有担当的企业举措,不裁员、不减薪与员工共克时艰,以充满人文主义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和凝聚力带给员工归属感,提升员工幸福感,使员工专注投入工作,而企业也获得相应的回报,从而形成良性循环,这就是“飞轮效应”,而“长期主义”就是“飞轮效应“的一种体现!比音勒芬一直坚信“长期主义”,从不因眼前短暂的利益,而选择裁员和减薪,在充满温情的企业关怀中,让员工拥有共同担当的勇气,确保公司拥有源源不断的造血能力。

比音勒芬坚持长期主义,不降薪不裁员,吴晓波:真正的勇敢者
比音勒芬坚持长期主义,不降薪不裁员,吴晓波:真正的勇敢者

在企业困境的时刻,比音勒芬既不裁员也不减薪,这种社会担当,堪称中国企业发展的一股清流。作为大国品牌的比音勒芬,牢记中国品牌使命,不止于内部的发展,多年以来一直踊跃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2019年7月,比音勒芬捐助2000万元,成立广州市番禺区慈善会-比音勒芬慈善基金,立下长达十年的“爱心之约”,定向用于扶老爱幼、精准扶贫等;2020年1月,疫情突如其来,比音勒芬公司跨界参与抗疫物资生产,踊跃参与抗疫,并捐赠价值135万元的防护服和口罩;2021年11月,由比音勒芬慈善基金资助冠名的“比音勒芬儿童青少年安心项目”正式启动;2022年,比音勒芬安心驿站多次在学校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守护校园学子的健康成长。以爱之名,比心同行!比音勒芬每个举动,都在彰显着大国品牌的风范。

比音勒芬坚持长期主义,不降薪不裁员,吴晓波:真正的勇敢者

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先生就曾说过:“企业家精神首先是家国情怀,敢于承担众多社会责任。”比音勒芬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秉持长期主义的思维,做长期的战略部署、长期的资源投入、长期的团队构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并得到社会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正是比音勒芬坚持“长期主义”原则,为公司品牌力打下坚实基础,为逆势增长带来机会,造就了20年来“营收增长曲线”。

比音勒芬坚持长期主义,不降薪不裁员,吴晓波:真正的勇敢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比音勒芬带着专注与责任坚守长期主义,为长期发展赋能。2023年走出风暴的我们,也将比以往更强大,抵达更远的前方。相信在未来,比音勒芬会继续参与到更多公益事业当中,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做更多贡献,打造一家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国品牌企业,期待比音勒芬再创一番新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