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快乐点燃万家灯火!沱牌酒贺岁大作,承包2023新春的“美好”

资讯 TOM    2023-01-08 14:53

每逢新春,人们走亲访友的现实需求总能为白酒行业带来一波消费热潮。因此伴随春节而至的,不仅仅是白酒产品的消费热潮,更是白酒品牌传播的重要节点。2023年新春将至,荣耀79年的全国经典名酒沱牌酒抢先一步开启春节营销。

https://imgs.tom.com/whyz/202301//4619406945/CONTENTc30483c980c5e24f.jpg

1月5日,沱牌酒新春主题视频《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正式上线,携手0713再就业男团成员陈楚生、张远,将沱牌酒的美好年味送到万家,共同见证举杯欢聚庆团圆的美好时刻,让观众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欢乐与喜庆。

https://imgs.tom.com/whyz/202301//4619406945/CONTENT4a5a89a5f8ed77f2.jpg

看着陈楚生、张远用美好点燃万家灯火,相伴春节里每一个美好时刻,观众不由得掀起对于0713再就业男团的回忆,并唤醒对沱牌酒始终印刻在心里的美好记忆。

https://imgs.tom.com/whyz/202301//4619406945/CONTENT84182de9a454ef93.jpg

作为音乐路上的逐梦人,0713再就业男团始终保持着热爱。十多年前,他们正值年少,满腔热血要为梦想大干一场;十多年后,悠悠岁月,时间流淌,他们容颜已变,但音乐梦想却依旧不变。他们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并且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热爱。

https://imgs.tom.com/whyz/202301//4619406945/CONTENTc8f5b0b4f70d5c55.jpg

而作为创造国民美好记忆的中国名酒,沱牌酒承包了几代人对白酒的美好体验。从获得“中国名酒”称号到“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这段经典旋律传遍大江南北,沱牌始终保持着经典名酒的初心,在佳节及每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与全国老百姓相伴。

https://imgs.tom.com/whyz/202301//4619406945/CONTENT6f52dce37f4ff2f7.jpg

并且近年来,伴随着沱牌特级、沱牌曲酒93分复刻版的上市和热销,以及诸如《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等节日主题视频的火爆,消费者能感受到沱牌酒在不断提升品质,并以各种创新方式去延续经典名酒光环,既满足用户对经典与美好的追求,又为初尝白酒的年轻受众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https://imgs.tom.com/whyz/202301//4619406945/CONTENTd3ab790a6a48a4d4.jpg

此外,有业内人士认为,沱牌在今年春节主题视频的成功之处在于选对了人。正如前文提到,0713男团成员陈楚生、张远的星路历程,与沱牌79年的荣耀历程非常相似,均是保持热爱、初心不变、给大众带来欢乐与美好时刻,二者自然不谋而合。

https://imgs.tom.com/whyz/202301//4619406945/CONTENT31f57cfb50bad531.jpg

不仅如此,沱牌春节主题视频的上线节点把控也十分精准。于元旦过后、春节小长假开始前上线,以“沱牌聚年味,美好到万家”为主题,不仅可以通过主题短片充分激发观众对于春节的期待,更让大家充分利用假期前的时间做好“归家”规划,联想到新春与亲友相聚时的欢乐时光。

https://imgs.tom.com/whyz/202301//4619406945/CONTENT497f9fe22428b5ca.jpg

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不难看出,沱牌酒今年的新春主题短片相当走心,步步为营,循序渐进,形成了一次全面透彻的品牌沟通,塑造白酒品牌新春传播的成功案例。更重要的是,在此过程中,沱牌酒的“荣耀79年的全国经典名酒”形象得以再次唤醒与焕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