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屏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Z Fold4给你答案

资讯 TOM    2023-01-31 13:33

折叠屏手机作为高端旗舰机中的新贵,与传统手机相比,在影音、游戏、商务办公方面有着明显优势。不过作为新鲜品类,消费者该如何挑选到称心如意的折叠屏产品呢?在众多折叠屏手机中,今天就展开说说三星Galaxy Z Fold4最值得选择的理由。

 

理由一:大屏体验出色,轻薄耐用

折叠屏手机与传统手机相比,展开状态下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的内屏达到7.6英寸,凭借更纤窄的边框和UDC屏下摄像头,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观影、游戏时更具沉浸感,是行走的大屏娱乐神器;移动办公时,更大的可视面积提升了办公效率,能一次浏览更多的内容,轻松操作办公软件。折叠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4外屏也达到了6.2英寸,单手操控处理工作信息同样十分便捷。

 

 折叠屏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Z Fold4给你答案

 

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也是影响手机体验的重要因素,三星Galaxy Z Fold4在这方面有稳定的技术支撑。其内屏采用增强版UTG玻璃,可以支持 20 万次以上的开合,能够满足用户长久使用的需求。边框和铰链盖处采用了更为坚固的装甲铝材质,让机身犹如自带铠甲。外屏和背板配备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具有强大的耐刮擦性和抗冲击性。机身支持IPX8级防水,保护十分全面,耐用性得到了极大增强。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解决了折叠屏手机厚重的痛点,采用全新铰链设计,机身纤薄,重量也仅为263克,单手握感舒适,整机更为轻量化。

 

 折叠屏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Z Fold4给你答案

 

理由二:生产力工具,智能高效

购买三星Galaxy Z Fold4的用户中,商务人士占比很高,他们看重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4在移动生产力方面的创新。三星Galaxy Z Fold4升级了主屏幕底部任务栏,全新任务栏从PC交互逻辑汲取灵感,带来类PC操作习惯,在切换应用程序时可以直接从任务栏调用最近使用过的App,或者访问最常用的App。三星Galaxy Z Fold4还支持立式交互模式,上下两部分屏幕能显示不同的内容,比如在打开WPS后,上半部分屏幕为文字显示区域,下半部分屏幕则为键盘区域,带来PC般强大生产力。

 

 折叠屏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Z Fold4给你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4还支持在主屏幕上分屏使用多达三个APP,如在视频会议场景下,用户可以将屏幕划分为三个区域,视频会议、会议记录、查找资料同时进行,无需在多个APP之间切换;并且支持在APP间直接拖放内容,节省了“复制粘贴”的时间,让效率事半功倍。

 

理由三:旗舰级影像系统,拍照玩法丰富

影像系统是三星Galaxy Z Fold4的又一亮点,其后置由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其中主摄在像素数量和图像传感器进行升级,配合先进的AI算法,可以在夜晚等暗光条件下获得更加出色的拍摄体验。同时,主摄也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和光学防抖,进一步确保夜间照片画面的纯净度与亮度。

 

 折叠屏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Z Fold4给你答案

 

与传统手机相比,三星Galaxy Z Fold4的拍照玩法也更加丰富。完全展开后,用户可以使用后置摄像头自拍,通过外屏预览画面,获得高质量自拍;展开状态下,还支持双重预览功能,拍摄者能在内屏上看到取景画面,被拍摄者也能在外屏上看到拍摄状态,方便随时进行姿势表情的调整,以拍出满意的人像。此外,还可将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至合适的角度摆放在平面上,在立式交互模式下,三星Galaxy Z Fold4犹如三脚架一般稳定,能够实现免手持的拍照效果。

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三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三星Galaxy Z Fold4更是将优势继续升级,以更具沉浸感的大屏体验、可靠的耐用性,以及性能、影像和生产力等方面的显著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全新体验,在众多折叠屏手机中无疑是标杆产品,是消费者的可靠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