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的第一份表白”!速回收某工程师喊全国人民来监督

资讯 TOM    2023-01-09 11:12

“喊全国人民来监督的表白”你见过吗?

魔幻3年结束,深圳18个地标前,18句真诚的话,一场全世界最真诚的表白,登上全网热搜。

近日,国内著名手机回收平台速回收发布了一套海报,引发全网热议。

“2023的第一份表白”!速回收某工程师喊全国人民来监督

海报选择在深圳18个地标前打卡,速回收总经理、1号工程师曾小东亲自出镜,向所有客户真诚表白,并喊话全国人民来监督。

海报中,主角出现在蛇口时间广场、海上世界、前海、深圳湾公园、世界之窗、华侨城创意园、万象天地、腾讯总部、欢乐海岸、金光华广场、万象城、市民广场、深圳图书馆、cocopark、园博园等43年来的每个地标前。

“2023的第一份表白”!速回收某工程师喊全国人民来监督

“选择表白形式,而且是在深圳的地标前,就是向大家展示速回收的真诚之心,以及敢为天下先的服务标准。”

速回收总经理曾小东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用深圳企业家的真实姿态表白,给所有消费者信心,大家一起来加入旧手机循环事业中来,让二手3C产品能够循环流动,物尽其用。”

“2023的第一份表白”!速回收某工程师喊全国人民来监督

“只要你召唤,天大的事也会30分钟内赶到你身边!”

“不论谁的错,我会在第15分钟主动认错!”

“我发誓,绝对不会对你大声说话!”

“你问的问题,我一辈子都不会不耐烦!”

“没有密码锁,我的信息你都可以查阅!”

“我会一直守护你,安全感100%!”

“如果你问我怎么保证,我愿为你背上KPI!”

“2023的第一份表白”!速回收某工程师喊全国人民来监督

这3年,中国人经历了太多事情,对情感的敏感度弱化,对日常的美好感触迟钝。人与人之间刻意保持的距离、习以为常的平淡、失去新鲜的感情、迫于生活压力的麻木……事实上,人与人相处时的美好变得越发宝贵。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美好爱情最后都成了段子”、“一地鸡毛才是日常”、“回家之后只想一个人静静”等调侃和自嘲,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疲惫。

数据显示,2021年,20-40岁受访者中,55.5%处于单身状态。另有相关报告,2022年前3月全国平均离婚率为43.53%,其中20%的人离婚原因是相爱容易相处难。这些现象大多因为相处状态与信任上出了问题。

“2023的第一份表白”!速回收某工程师喊全国人民来监督

“在关心中制造惊喜,在爱意中保持长情。就像我们日常愿意对所爱的人说甜言蜜语,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速回收工程师快暖安好四大服务标准正是基于价值与美好制定,这场表白运动,也希望能唤醒大家对相爱与相处的重新审视。”速回收总经理曾小东表示。

2023的第一份表白!一方面,为中国人创造一次浪漫风潮,激发大家重回美好;另一方面,也在邀请全国人民来监督,不论世界怎样变化,速回收对待客户的美好一直都在。

“2023的第一份表白”!速回收某工程师喊全国人民来监督

 

速回收工程师上门回收,“快暖安好”去爱你

“2022年末,速回收以“30分钟工程师上门”为核心,优化4大类48项细节执行服务流程,制定出“快暖安好”4大服务标准,以细心与长情去爱每一位客户。”曾小东表示:“每个人在感情相处中,都希望得到对方最快的回应。速回收的高效服务,如‘5秒接单’、‘30分钟上门回收’、‘5秒到账’、‘最快15分钟客诉处理’在回应速度上做到了极致,只为让每一份期待都得到最好对待。”

当代中国人感情问题是相爱容易相处难,在日常感动与安全信任上尤其重要,这也与速回收“温暖服务”、“安全服务”的出发点如出一辙。

“阳光的声音”、“礼貌的尊称”、“热情的态度”、“耐心的解答”、“友好的协商”、“惊喜的服务”、“免费的咨询”在服务领域为客户建立良好印象,相处得到自然长久。“地址电话安全”、“工程师身份安全”、“信息清除安全”、“款项安全”等8大环节,与支付宝、蚂蚁链共同合作,获得全链路服务与保障,保证安全100%。

此外,在全程服务过程中,“工程师形象”、“10年工龄的专业服务”、“价格”、“反馈流程与考核”等让手机回收变成一场美好的体验。

截至目前,平台已经覆盖全国200+城市,400+工程师30分钟内上门回收,用户超过1000万人,年交易量近20万台。这也是为什么速回收敢于喊出“请全国人民来监督”的实力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