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后综合征”如何破?汇源果汁助力职场人迅速“回血”!

资讯 TOM    2023-01-31 17:55

告别了春节假期,大家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不过身体虽在工位上,但是灵魂还在过假期,俗称“节后综合征”。那么该如何破解呢?不妨从饮食上下手,如食用一些富含丰富维C的食品,来调节身体机能,焕发身体活力,同时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减轻“节后综合征”带来的不适。从简便性上来说,直接选择汇源100%果汁、汇源沙棘汁等营养丰富的果蔬汁作为日常饮品,是非常可取的一种方式。

 

“节后综合征”如何破?汇源果汁助力职场人迅速“回血”!

 

汇源100%系列果汁,品多种口味享多重体验

汇源100%果汁采用新鲜原果作为原料,经过一系列先进技术的加工,较为完整地保留了水果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可以满足“上班族”日常营养所需。而且汇源100%果汁口味丰富,拥有橙、桃、苹果、山楂等多种口味,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饮品。家中和办公室可常备些200ml和300ml的汇源100%果汁,随启随喝,便捷又美味,随时随地为身体注入满满“能量”。

 

“节后综合征”如何破?汇源果汁助力职场人迅速“回血”!

 

沙棘系列果汁,看着健康喝着美味

最近几十年,沙棘的名声“一飞冲天”,沙棘果的营养价值特别是维生素C的价值被高度重视。据研究发现,每百克沙棘果中维生素C的含量达到800-850mg,高的可达2100mg,这个数据在自然界是数一数二的。就连猕猴桃、柠檬等水果和沙棘比起来,都是小巫见大巫。“国民果汁”汇源为此甄选新疆优质大果沙棘为原材,研发推出了沙棘原浆、沙棘复合果汁饮料等多种营养饮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健康选择。不过,不同于沙棘原浆是由纯沙棘提取,需要调配蜂蜜、山楂汁等一同饮用,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则通过复合工艺中和了沙棘原浆的浓郁口感,酸甜适中、果香萦绕,更适合即开即饮。上班闲暇之余,喝一瓶汇源沙棘汁,酸甜的味道不仅可以激发唇齿间的味蕾,更能够调动嗅觉和触觉,带来身心愉悦之感!

 

“节后综合征”如何破?汇源果汁助力职场人迅速“回血”!

 

春节假期结束了,意味着下个假期也就不远了,所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十分重要。身边常备上几瓶营养美味的汇源果汁,享受健康生活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