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壁画里的瑞兔携手英氏给兔宝宝送福利

资讯 TOM    2023-01-31 18:48

“敦煌的石窟被建造了千年,却又被遗忘千年,漫没在了这滚滚黄沙之中。但是璀璨多元的艺术语言,却一直在这罕有人烟的大漠里悄然生长。”这些年,从伎乐的飞天舞女到童话故事写过的九色鹿,从沙漠里的千古黄尘到月牙泉里的涓涓细流,敦煌元素慢慢被大家提取、糅合、锤炼,渐渐开始涵盖到了生活中的各个角落里,以丰富多变的姿态引领着国潮展现出新风尚。兔年即将到来,英氏推出与敦煌博物馆联名的新年定制礼,借敦煌瑞兔,祝福宝宝兔年尽祥瑞,新年跃新阶!

 

壁画里的瑞兔携手英氏给兔宝宝送福利

国货英氏,是宝宝辅食界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受宝妈们的喜爱。这次联名的定制产品也非常给力,分别是定制单品:亲衡加铁营养米粉和炭烧棒,以及包含了不同阶段面条的面条礼盒,和不同阶段营养米粉构成的米粉礼盒。其中,亲衡加铁营养米粉采用东北种植基地的绿色东北大米,利用高速剪切水磨浆工艺,一粒米被切割成了6000+份,米粉细腻程度达到了微米级,又使用淀粉酶解工艺,将大米淀粉分子酶解成小分子,所以,英氏米粉能够大大减轻宝宝肠胃负担。

 

壁画里的瑞兔携手英氏给兔宝宝送福利

 

炭烧棒是非油炸的,好吃不油腻,约10cm棒棒,让孩子轻松抓握,是宝宝补充钙和蛋白质很好的选择,包装选取小袋分装,且用托盘保护,美味随身可带走,随时随地为宝宝补充营养。这两款定制礼均出自英氏辅食爆品,在广大宝爸宝妈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对于正在茁壮成长的宝宝来说,无疑是新年最美味的礼物。

壁画里的瑞兔携手英氏给兔宝宝送福利

 

英氏与敦煌博物馆联名包装中的瑞兔与即将到来的癸卯兔年相呼应,瑞兔一步步跳跃,蹦蹦跶跶,宝宝一点点成长,步履不停,英氏此次的联名正是用古典文化的绚丽,妆点每位宝宝的新年餐桌,祝愿每一个宝宝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成长,而每一位宝妈宝爸,都能游刃有余、轻轻松松的搞定烦心事,新年过节之际,为有宝宝的家庭送一个英氏的联名礼盒当新年礼,靓丽的外包装,营养又健康的宝宝辅食,才是送给各位宝妈宝爸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