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花样滑冰冠军秦贝贝代言“小飞才”智能泡泡车

资讯 TOM    2023-01-31 18:56

璀璨明珠小飞才与冠军再出发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落下帷幕,让全球人民再次见证冠军不仅是一个名次,更是一种精神,代表了不断超越、坚韧不拔!冠军是一种荣誉,更代表一种品质,即领先、突破与追求极致。今天,湖北小飞才科技有限公司官宣秦贝贝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为其旗下品牌“小飞才”代言, 实力诠释“有氧运动从娃娃抓起”!

 

全国花样滑冰冠军秦贝贝代言“小飞才”智能泡泡车

小飞才品牌代言人---全国花样滑冰冠军秦贝贝

 

秦贝贝在代言中表达“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小孩的身心健康,共享泡泡车可以让小孩随时随地在快乐中完成锻炼,低投入高产出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小飞才秉持热情,与世界共赴一场热血,不止于眼前,还有一直在路上。”做好冠军和做好企业其实是一样的,在细节上不断突破、在品质上不断提高、在服务上不断完善;他们一次次用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为国争光,赢得荣誉;而在智能泡泡机行业,小飞才同样以品质和口碑铸就了冠军实力。

湖北小飞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新零售孵化平台,专注于智能设备领域生态链的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平台为保障”,为客户提供共享智能设备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对儿童玩具市场严谨的调查,小飞才通过自主研发,生产了“小飞才智能泡泡机”骑乘类玩具,并具有多项技术专利,为消费者提供实用,让客户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全国花样滑冰冠军秦贝贝代言“小飞才”智能泡泡车

 

“小飞才”智能泡泡机---让我们一起有氧运动

此次携手世界冠军,不仅是借助冠军强大的影响力来提升品牌和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促使小飞才向更高峰出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冠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