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年初一锁定淘宝直播,15小时直播感受祖国新年美好第一幕

资讯 TOM    2023-01-20 16:40

你看过新年漠河的第一缕阳光吗?你看过新年第一次国旗迎风飘扬吗?兔年就要来了,难道这次你还想错过吗?

自1月22日,即大年初一上午7点开始,淘宝直播将在北京、黑龙江漠河、广东潮汕、新疆库尔勒等多地接⼒直播,透过镜头暖心迎春,展现祖国从东至西的辽阔山河,见证兔年新春从北到南的真年味。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新春直播场景覆盖我国北极漠河的第⼀道日出、天安门广场升起的第一面国旗、边境军警新年的第⼀道美食、兔年新春的第⼀场国风灯会等多个场景,全天直播时长覆盖超15小时。届时,用户上淘宝和点淘APP搜索“新年美好第一幕”,即能足不出户,将秀丽景色一览无余。

大年初一锁定淘宝直播,15小时直播感受祖国新年美好第一幕

 

据悉,自2022年开始,淘宝直播将不断加大内容直播供给,向用户展现更加丰富多元的直播生态。时值兔年新春,淘宝直播自大年初一起,每天还将带来不同的特色年味直播内容,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观看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