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电子元器件领域四十载 西无二携手360智慧商业让“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资讯 TOM    2023-01-09 14:00

全球数字化进程的加快以及新基建、低碳减排等因素对下游需求的持续拉动,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快速发展。5G 网络、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建设加速,汽车电子、AR、VR等市场需求持续放量,电子元器件需求旺盛。

成立于1976年的西安市西无二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无二)已经在电子元器件研发制造领域深耕40余年,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部门的行业评优。

西无二的营销策略主要聚焦在搜索广告。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西无二也在开拓更多的媒体触点与营销平台,获取更多的流量与用户。作为一家资历老、产品多、规模大的企业,西无二也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希望强化在电子元器件领域的优势地位,提升品牌形象,实现长期价值的积累与沉淀。

在数字化、智能化的营销趋势下,360智慧商业积极发挥“大数据+AI”的核心能力,为电子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从策略洞察到用户连接再到智能投放的一站式闭环营销解决方案。因此,西无二与360智慧商业一拍即合,乘势而上,共同吹响“精准触达+控本提效”的号角。

深耕电子元器件领域四十载 西无二携手360智慧商业让“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01灵感洞察:少即是多找对TA是关键

潮起潮落、云卷云舒,历经40余载的砥砺奋进,西无二生产经营的产品覆盖了压敏电阻器及防雷器件、高压陶瓷电容器及电力传感器、热敏电阻器等敏感元器件和传感器产品,年销售额超两亿元。借助360DMP的数据分析,优化人员发现:丰富的产品使采购客户呈现行业多元化的特点,新能源电力、精密仪器、医疗、交通、环保企业都是西无二的合作对象。因此,与其高成本的广撒网,不如聚焦重点行业与核心人群。

首先,锁定搜索+兴趣人群,针对不同行业的特点进行差异化的内容展现,洞察需求投其所好。

其次,精细化过滤高成本、低转化的区域,精选全国7个重点城市进行投放。

第三,深入目标群体的工作8小时,在周一到周五的办公黄金时段投放,重点监控数据波动,获得更多精准流量。

第四,将原有的自建站落地页更换为企业官网。作为企业的官方阵地,官网上的企业介绍、产品等信息更完善,能很好地带来用户留存。

 

02、素材创意:提升质量 突破投放同质化困境

在万物互联、智能化升级的当下,多元化的媒介触点分散在不同的场景并且相互协同满足用户的需求。作为PC入口级的资源,360PC锁屏画报直达三亿上班族,聚焦办公场景带来沉浸体验。对于西无二来说,画报资源的全屏大图展现将更利于吸引用户,解锁必看的展现逻辑将帮助西无二高频触达客户。360运营人员表示:像这种全屏、大幅的资源位,素材创意是关键,高潜力素材能获得更多的跑量和更好的用户。

深耕电子元器件领域四十载 西无二携手360智慧商业让“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为了规避素材重复和同质化严重导致的质感差、没特点,360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优化:

首先,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重点突出对方关注的产品。

其次,制作多套画报素材进行轮播投放,减少受众视觉疲劳,吸引用户点击。

第三,素材的元素排列上追求对称之美,带给用户更好的视觉感受。

 

03、智能出价:控本增效为营销注入强劲动力

营销推广的背后是企业对品牌塑造与促进销售的的追求。效果、量级、稳定、效率,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西无二希望在高效获取足够量级的同时,稳定的保证效果和量级,并且成本越低越好。智能出价+模型预估转化率的oCPX成为了不二之选。

通过第一阶段的数据积累,当转化量积累到一定数值时自动进入智能出价阶段,系统根据转化率动态调整出价,提升CTR,降低CPM。

西无二的营销人员表示:和360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CPM降低了12.8%。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把西无二在电子无器领域的研究成果充分展示出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流通,拓宽业务渠道,实现合作共赢。

未来,360智慧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多元的媒介触点与多场景的高效连接,成为电子元件行业上下游的纽带;以不断的营销创新与技术赋能,为电子元件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劲引擎;以全链路闭环营销与标杆案例,为产业链生态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