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温泉泳池,实现“一键完成”的泳池管理

资讯 TOM    2023-01-09 14:00

随时扎入水中享受畅游理想的另一面,是繁琐的维护工作、专业且晦涩的设备使用说明,以及高昂且不透明的设备运行费用等多重难题,泳池维护的“日常焦虑”甚至让不少业主狠下心将泳池填平。

如今,多个全球顶级的泳池品牌共同创新泳池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化的泳池中控系统,以颠覆人们对泳池维护难、步骤多等印象。美国泳池巨头HAYWARD在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还预测,“智能泳池(Smart Pool)解决方案将创造超过2亿美金的市场增量”。

将“定期查看”“定期补充”“定期清洁”等手动操作的流程实现智能化管理,让设备自主决策主动运行,菲亚兰德围绕以上“颠覆用户维护体验”的创新应用在以“1+6+N”为框架的20倍节能变频温泉泳池解决方案上,为用户提供全面智能化的使用体验,打造“解放双手”的智能户外未来:一个中控系统为用户主动接管泳池6大设备的全系统管理,在变频算法的控制下实现高效协同运作,并支持N种多元化泳池配件拓展。

智能温泉泳池,实现“一键完成”的泳池管理

智能中控不仅是将多个泳池设备“串联”,而是实现场景智能体验。在安装变频温泉泳池时,用户将对泳池的水温、水质ORP等进行个性化设定,当泳池开启后,系统依次唤醒设备并持续以合适的速率运行,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系统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智能维护:

在泳池使用期间,恒温系统自动识别温差并控制在1℃内;家庭亲子嬉水或泳池派对时,消杀系统持续根据泳池实际情况调节电解速率,提供健康水质;在夜晚泳池不使用的时段,系统切换至静音模式,打造惬意舒适的庭院环境。

换句话说,传统泳池的很多定期维护,都被中控系统的自动运行替代,而部分个性化操作、设置被统一到平板触控屏上。用户再也无需检查砂缸是否需要反冲洗,系统每周定期自动完成;过去手动铺设泳池盖以隔绝落叶落果,如今只需在中控面板“轻点一下”;日常洗刷池壁、手动吸污等“大工程量”的必要清洁,现也交由水下清洁机器人一键完成操作。

变频温泉泳池将传统泳池中庞大又细碎的任务进行的智能化升级,都在让用户享受四季泳池时更舒适,维护更舒心。

智能温泉泳池,实现“一键完成”的泳池管理

 

精准把控多种参数,消除顾虑,享健康水质

亲子嬉水,孩子备战中考游泳,周末派对,四季畅游的生活方式将用户与私人泳池紧密连接。为打造时刻都能满足杀菌同时不刺激皮肤,让婴幼儿、长辈等体质敏感的人群都能安心地享用泳池,不少家庭选择定期请专人对泳池进行全池清洁,并严格控制泳池药剂浓度、余氯情况等指标。

智能温泉泳池,实现“一键完成”的泳池管理

变频温泉泳池将影响多种水质健康的设备联系起来,实现系统自主决策,以国际泳联(FINA)池水指标中的ORP、pH值为标准进行监控,用户只需在安装变频温泉泳池时进行水质标准设定,日后不管是日常消杀或者暴雨过后等特殊情况,系统都将水质控制在健康范围内, 让用户享受安心健康的畅游环境,实现理想的户外生活。

 

对环境0负担,成就未来可持续“乐土”

菲亚兰德的探索创新仍未停止。结合未来户外生活的构想,菲亚兰德在变频温泉泳池基础上,还接入了庭院光储融合系统,户外机器人,为别墅庭院提供可持续的20倍节能智慧庭院方案。节能与智能融合,持续迭代的创新能力,菲亚兰德不断将用户庭院打造成独一无二的“精神乐土”。未来,智慧庭院将不仅只是帮助用户摆脱能源与环境可持续的制约,打造绿色的庭院享受空间,同时也是未来广阔绿色地球家园构成重要部分,菲亚兰德期待更多合作伙伴的同行,为全球更多家庭的完成理想户外的打造,共创世界“乐土”,点来未来户外的更多可能。

智能温泉泳池,实现“一键完成”的泳池管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