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解读,光汇石油推出改变成品油买卖现状的云供油到底是什么?

资讯 TOM    2023-01-09 14:55

成品油,是宏观经济之根基,也是各大物流速运、建筑安装企业运营之根本,国内的成品油买卖市场,却一直由于价格及渠道不透明、买卖信息不对称,为各企业购油带来诸多不便,也正是这些问题,导致成品油买卖行业历来都是区域化、圈子化、线下化,严重的信息不对称让真正的用油企业苦不堪言。一个由光汇石油推出的云供油——互联网智能油品采购平台,在用油圈子中悄然兴起,其声称要让买油像网购一样简单,一经推出就抢占了各大搜索流量入口,并获得了广大购油用户的一致好评。

 深度解读,光汇石油推出改变成品油买卖现状的云供油到底是什么?

那云供油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这家由著名石油企业——光汇石油打造的智能油品采购平台到底有什么样的吸引点,可以获得业内一致好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有何魅力。

 

一键下单,让买油像网购一样简单

 深度解读,光汇石油推出改变成品油买卖现状的云供油到底是什么?

随着疫情的放开,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服务业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但是物流企业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成本压力。尤其是2022年以来,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国内油价出现了史无前例的“十涨”,让本就不景气的物流业更是雪上加霜,全国解封后,又面临主营对柴油销售的收紧,买油难已经成为制约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的一道紧箍咒。

来自广东省某物流公司的丁先生表示,车队的油费成本通常占到总运输成本的30%左右,但现在已经超过40%,让本就不景气的业务更是雪上加霜。光汇石油是创立30余年的老牌能源企业,它推出的云供油就如雪中送炭,通过云供油平台可以在全国任何地方都能低价买好油,还不用自己找车队配送、自己协调物流和仓储,实实在在的节省了很多精力和成本,对于丁先生这样的企业负责人来说,云供油简直是黑暗中看到了一道曙光。

而相对于民营加油站来说,这道曙光照亮的不仅是油价的问题。据了解,随着成品油市场逐步开放,油站竞争日趋激烈。多地民营加油站反应,在疫情期间,价格的不确定性、购油渠道价格的不透明化,本就增加了购油难度,而他们还是停留在电话逐个咨询、在各个微信群问价的传统询价议价模式,一天价格能变3-4次,早上刚付的款下午又买不到了,采购效率的低下更让运营压力翻倍。多家油站老板也是在使用了云供油之后,才知道原来买油如此简单,用云供油线上一键就可以面向多区域询价比价,确定货源后一分钟可以完成所有下单采购流程,全面提升效率,真正让油站的运营事半功倍。

 

云供油全国智能配送,把油送到用户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深度解读,光汇石油推出改变成品油买卖现状的云供油到底是什么?

当然,建筑施工企业等用油单位所面临的挑战要复杂的多,用油多、用油急,再加上许多建筑施工企业地处偏僻,增加了油品储存及运输等难题。在对这些企业的访谈中了解到,多位施工企业负责人表示在采购柴油的过程中,经常都是配送环节出了问题,供油方因为无法第一时间送到,而耽误了施工进程,这也让他们十分苦恼。在无奈之下,在了解到云供油后,他们也想尝试一下互联网购油的模式,没想到云供油真正高效的解决了他们的问题,用互联网的方式匹配全国最佳的货源和承运商资源,不管他们的用油工地或企业在全国哪个角落,都能在最短时间内送到,用油问题迎刃而解。

 深度解读,光汇石油推出改变成品油买卖现状的云供油到底是什么?

云供油的出现,不但解决了今年油价上涨造成的企业购油压力大难题,更是直击存在多年的行业痛点——价格及渠道不透明、买卖信息不对称,在购油用户与供油方之间搭建起了一个公开透明的互联网平台,并通过海量供应商的引入和整合,真正面向全国用户提供省钱方便又快捷的购油体验,全面助力企业运营效率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