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商用显示联合微软发布HiTeams应用,让世界看见更多中国大屏之美

资讯 TOM    2023-01-10 14:35

近日,海信商用显示与微软宣布达成生态合作,双方将借助海信商用显示Vision Hub智慧平板产品,基于微软Teams音视频能力,以及微软智能云Azure通信服务(Azure Communication Services,ACS)解决方案,推出HiTeams应用。

这将有效提升海信商用显示屏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海信也将成为国内首个在安卓大屏系统上与Teams建立合作的生态方,将与微软形成合力,让全球用户大屏协作更轻松。

海信商用显示联合微软发布HiTeams应用,让世界看见更多中国大屏之美

 

海信携手微软,为云上通信“搭好台”

海信商用显示致力于打造成为商用显示领域的行业标杆,面向不同行业的应用场景,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开发及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也正不断加快海外商用显示业务的布局,聚焦欧洲、中东非区、亚太、美国等重点市场。当然,出海没有坦途,海信全球化战略顺利落地的背后,必然少不了技术合作伙伴的支持。

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产品配备摄像头,主推音视频会议领域,需要搭载海外主流音视频软件。而Teams作为整合了音视频沟通、文档协作、应用扩展等多种功能的新一代生产力平台,已经成为了海外大量企业日常办公中不可或缺的沟通工具,每月活跃用户超2.7亿,遍布181个用户市场,支持 53种语言,每月一对一通话量超过10亿。

数据显示,自2020年以来,全球范围内使用Teams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以及用户自定义App解决方案的月度活跃用户总数,增长了将近10倍,Teams成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有力助手。

海信商用显示与微软进行生态合作,不仅将 Teams音视频能力融入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产品当中,双方也基于微软智能云Azure通信服务(Azure Communication Services,ACS),推出HiTeams应用,全球用户可以更方便、直接地通过海信商显大屏Android平台的Teams客户端参与远程视频会议,提升会议沟通效率。

海信商用显示联合微软发布HiTeams应用,让世界看见更多中国大屏之美

图: 微软智能云Azure通信服务(Azure Communication Services,ACS)

 

顺滑与会及呼叫体验,HiTeams “唱好戏”

全球混合办公趋势不断进化,绕不开优秀的硬件、极致流畅的软件。海信商用显示在努力发挥自身硬件优势的同时,也在与微软在内的生态伙伴一起,不断加强数字化能力,优化全球用户大屏会议使用体验。

HiTeams应用使用微软Teams+ACS 会议和呼叫体验架构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加入Teams会议,包括以经过身份验证的Teams用户身份,通过Teams客户端加入,或者是以未经身份验证的匿名用户身份,通过 Teams 客户端加入等等。

海信商用显示联合微软发布HiTeams应用,让世界看见更多中国大屏之美

图:HiTeams APP一期效果图

 

在预约性会议场景中,用户在HiTeams应用登陆,双方合作第一阶段将使用海信自有账号登录,第二阶段将可使用Teams账号登录。登陆之后,Teams用户发送带有Teams会议链接的邀请给到HiTeams,收到会议邀请后在大屏主页能够看到与会信息。点击大屏上“立即入会”按钮入会,到会议时间后,用户可通过触屏或者遥控器选择入会按钮,点击入会,使用方便快捷。

对于即时性会议场景,即用户无需大屏实名登录,临时需要通过大屏与会的场景下,Teams会议链接可以通过Outlook或者Teams客户端生成,将生成链接通过消息推送方式推送给大屏会议APP。点击会议链接入会,大屏端和其他Teams终端均可点击此链接与会,便于用户随时随地加入会议。

谈及此次合作,海信商显海外负责人Ray Guo表示:“作为中国企业出海的典型代表,海信持续加强在显示领域的应用拓展,B2B产业出海更是海信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很高兴与微软达成生态合作,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及技术,帮助海信在全球市场和世界舞台,不断提升影响力、品牌力和竞争力。”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马悦表示:“展望未来,微软还将与海信携手并进,在更多远期场景展开长远深入的合作。特别是在多屏互动场景下,实现集中式数据存储、平板和智能终端连接、通用操作系统,音频视频会议系统、随处访问文档信息、触摸感知、自然输入等,为全球商用显示领域提供更加优质中国产品及技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