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送礼新攻略,饮水健康就选安吉尔

资讯 TOM    2023-01-10 16:16

新春渐进,年味愈浓,拎着沉甸甸的新年礼物,带着一腔情意和健康身心敲开老家的门,这场景只是想想便觉得美好。为亲朋好友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是喜上加喜的暖心,更是对他们新年身体健康幸福的美好祝愿。如今,后疫情时代,想必大多数人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身体健康”,因此新年送礼要送健康,便成了当下许多人的首选。

 

领先科技,实力守护国民健康

据鲸参谋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京东平台净水器的年度总销量超1000万件,同比去年增长了8.2%,足以说明新一代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健康以及生活品质问题。新春佳节,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净水器作为礼物,既能够彰显送礼品味,也能表达重视亲朋身体健康,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和家庭幸福感。

市场上净水器五花八门,安吉尔作为高端净水专家,从实际功能、高端品质到七星售后服务保障以及领先的专业实力都能大幅度提升消费者饮用水生活的品质,同时也是一份安全放心的健康保险,安吉尔的多款高端产品作为年节好礼可谓无出其右。

新年送礼新攻略,饮水健康就选安吉尔

 

我们在选一款净水设备时,关注更多的是它是否切实解决了生活的需求。例如安吉尔全新推出的明星新品X-Tech系列A8 厨下净水器,考虑到大多数净水器往往只能做到饮水的净化,无法兼顾日常生活用水。但人体每天吸收的水分只有30%通过饮水,另外70%通过食物进入人体,因此洗用水和直饮水的安全同样重要。

而A8采用双龙头过滤的净水器更具人性化,不仅实现小水龙头出水能直饮,大龙头保障日常洗菜、洗水果等厨房用水的同时,还能带来大水量的净水体验。并且饮、用水之间不会相互污染,极大提高了健康保障与生活品质。

新年送礼新攻略,饮水健康就选安吉尔

 

净水器之所以能够快速净化水质和净水器滤芯分不开,不同的滤芯决定了净水器净化功能,可以说滤芯是净水器最核心的部件之一。安吉尔独创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不仅能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病毒、细菌等杂质,还能维持净水效果5年不衰减,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频繁换芯,甚至净化效果逐渐衰退的问题。

新年送礼新攻略,饮水健康就选安吉尔

 

其次,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没有时间注意及时更换滤芯等细节问题。安吉尔A8搭载IoT智能物联系统,可随时监测全屋净水设备运行状态,呵护家人饮、用水健康,守护全家人用水安全。同时可与手机端相连,实现滤芯实时寿命显示、一键上门维修、智能换芯提醒等功能,让消费者轻松畅享智能化的生活。

新年送礼新攻略,饮水健康就选安吉尔

 

安吉尔不仅在产品内核上发力,还立足于高端消费者对产品外观审美的高要求。安吉尔联合宾尼法利纳团队共同设计X-Tech系列,新品外观赋予了X-Tech系列兼具未来感、科技感与高奢美学等设计理念,全套系列已经获得了意大利知名博物馆Centro Pecci Prato永久馆藏,X-Tech充分满足送礼的高级既视感。

新年送礼新攻略,饮水健康就选安吉尔

 

专业实力 开创净水行业新纪元

一款好产品不仅只关注产品实力,品牌实力也是选购关键,专心做净水的专业品牌会更让人安心。

在净水赛道上深耕35年之久的安吉尔,可以说是净水领域当之无愧的“扛把子”。1987年成立,1988年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2020年,安吉尔建成占地超60万平米的全球最大净水产业智慧园,2021年,安吉尔凭借高端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工程服务和七星级售后服务体系,成功入驻国家体育场(鸟巢),成为其净饮水机供应商。

同时,安吉尔还入驻了北京大兴机场、深圳宝安机场,并与多家头部房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还与餐饮、科技等领域多家世界知名品牌成为合作伙伴。迄今为止,安吉尔已畅销65个国家,拥有超过911项专利技术,获得全球六大权威认证,参与净水行业标准制定16项,几乎囊括所有行业标准。

新年送礼新攻略,饮水健康就选安吉尔

 

安吉尔将民族品牌成功推向国际化发展道路,向世界展示着“中国智造”的力量,让全世界消费者都能享受中国品牌过滤的纯净好水。在未来安吉尔将继续专注中国自主净水科技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峰,以人类饮用水安全健康为重,并持续通过领先的创新净水科技与高品质服务,推动人类净饮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