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耀出行正式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启程跨境商旅出行市场

资讯 TOM    2023-01-10 19:10

1月9日,中国高端出行服务领军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正式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将用美好的出行体验连接用户的跨境出行需求,为来往中法两国的商旅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品质出行体验。跨境商旅出行服务的上线,以及近期国内第24城——宁波运营服务的开通,使得耀出行在国内国际双市场全线“开花”,迎来了后疫情时代高品质出行的“春天”。

 耀出行正式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启程跨境商旅出行市场

 

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为跨境商旅出行用户提供便利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携手打造的首个高品质出行品牌,耀出行依托两大股东遍布海外的资源优势,正式打通跨境商旅用车通道,在耀出行App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主要服务车型为伦敦电动汽车(LEVC)全新TX车型。

用户可通过耀出行App“订制用车”服务界面提交用车服务需求,耀出行客服管家将在接到需求后第一时间响应并为用户订制巴黎用车服务,让用户尊享品质、高效、便捷、安全、环保的一站式跨境出行服务。

 耀出行正式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启程跨境商旅出行市场

 

全球化时代,跨境流动将变得越来越频繁,满足用户的跨境出行需求,已成为耀出行的重要战略选择。随着我国取消了入境后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以及“五个一”及客座率限制等国际客运航班数量管控措施,海陆口岸的旅客出入境逐步恢复,跨境旅游、商务往来、国际贸易、留学、探亲团聚也将持续升温,越来越多用户对于跨境出行的需求愈发强烈。

耀出行上线跨境订制用车服务,将服务范围拓展至海外,既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表现,也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为跨境商旅出行用户提供便捷的品质出行服务。

 耀出行正式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启程跨境商旅出行市场

 

加快业务拓展节奏 心怀十年之约走向全球

目前,耀出行凭借着至臻完美的品质和尽善尽美的服务在国内市场建立了高品质生活服务生态圈,已将业务拓展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重庆、杭州、三亚、海口、济南、厦门、青岛、郑州、武汉、珠海、福州、苏州、无锡、昆明、南京、合肥、宁波及澳门等24个城市。

其中,第24城宁波的运营服务开通,不仅是耀出行对长三角布局的进一步深化,同时也为耀出行加速布局、走向全球的目标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而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开通宁波运营服务,仅仅是耀出行加速市场布局、拓宽服务范围的动作之一。2023年,耀出行还将继续加快业务拓展节奏,将至臻品质深度融入各个城市商旅、通勤、本地生活等多种出行场景,让更多人享受到具有仪式感和品质感的高品质服务,并心怀十年之约走向全球。

 耀出行正式上线巴黎订制用车服务,启程跨境商旅出行市场

 

如果说汽车是对城市道路的刚性勾勒,那么服务则是对空间的柔性填充。未来,耀出行将不断探索订制化出行服务解决方案,践行“重要时刻,不负所托”的品牌价值主张,让用户在一程又一程中更舒心、更安心地享受高品质服务带来的城市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