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新书目平台,带你领略“书中黄金屋”

资讯 TOM    2023-01-11 10:30

有言道“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也有言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更有言道“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的好处多多,而对于喜欢读书的朋友来说,在全国新书目平台,就能找到“颜如玉”,领略“黄金屋”!

《全国新书目》杂志是我国唯一公开发行的大型书目信息刊物,面向政府部门、图书馆、出版发行机构、科研机构、数据服务商、社会公众等多方用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数据服务。

全国新书目平台功用性极强,既可以辅助出版单位管理者实时掌握图书市场动态和出版未来走向,还可以辅助编辑人员开展选题梳理、策划、论证工作,预测选题未来的市场空间和吸引力。全国新书目平台凭借其出版物资源优势与大数据技术,为数字化图书信息的广泛应用开拓道路。

全国新书目平台,带你领略“书中黄金屋”

 

既然是书目平台,势必拥有丰富的数据资源。全国新书目平台书目数据总量可达500W,不仅数据来源十分权威,数据资源也非常丰富。更重要的是,全国新书目平台还能够拥有完善的服务模式,支持Excel、CNMARC等多格式的书目数据下载、数据套录功能支持灵活定制数据接口,个性化定制数据专题,可以满足用户的多方面需求。

值得肯定的是,全国新书目平台还十分贴心地为读书爱好者推出了“月度荐书”。每月一期,社科、文化、文艺、经营、科技、教育、少儿均有涉及,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喜好读书爱好者的需求。

全国新书目平台,带你领略“书中黄金屋”

 

全国新书目平台致力于打造“全国数字文化标准目录服务体系”应用试点助力传统出版向数字出版全面转型。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值得更多读书爱好者和学术爱好者收藏、使用!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全国新书目平台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