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遂宁春晚射洪分会场于舍得酒业举行,喜迎新春共赴新征程

资讯 TOM    2023-01-11 11:08

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1月8日,由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遂宁市春节联欢晚会”于遂宁市民中心隆重举行。

 2023遂宁春晚射洪分会场于舍得酒业举行,喜迎新春共赴新征程

 

据了解,“2023遂宁市春节联欢晚会”以遂宁本土文化为载体,以“春晚”为情感依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其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涵盖歌舞、杂技、快板、音诗画等节目类型,突出传统文化的再创新与时尚表达,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和充满年味的文化大餐。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遂宁春晚还分别在安居区、射洪市设置分会场,以“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全面展现遂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的成就和变化。其中,射洪分会场设置在沱牌舍得生态酿酒车间,活动现场不仅有大量的民俗表演,还加入了传统非遗文化——车车灯、连箫等节目,营造出热热闹闹年节气氛。同时,节目演出还展示了射洪千年酒文化,通过舞蹈演绎展现射洪的工业成就,表达工人的奋进精神。

酒,是遂宁(射洪)的一张闪亮名片。长期以来,射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白酒产业发展,并将白酒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之一予以重点支持,以“一瓶酒”催生一个产业集群,以“一个园”带动一方经济的发展,不断擦亮“中国白酒之乡”的名片。

 

 2023遂宁春晚射洪分会场于舍得酒业举行,喜迎新春共赴新征程

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 王能

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亲临射洪分会场,代表射洪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王能说到,“过去的一年,射洪市全力以赴发展经济建设,成立了沱牌绿色生态食品产业园区,被授予了‘中国白酒之乡’称号,创成了全省首批‘5+1’重点特色园区,全省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重点园区。当前射洪市正乘着全省工业化发展的东风,奋力建设西部现代化工业强市,努力为遂宁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作出贡献,衷心感谢全体射洪人民在2022年付出的努力与心血,射洪市必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建成更美好的明天。”

 

 2023遂宁春晚射洪分会场于舍得酒业举行,喜迎新春共赴新征程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 蒲吉洲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在射洪分会场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对遂宁、射洪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全市人民送去了新春祝福。

蒲吉洲说到,“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遂宁市委市政府以舍得酒业为中心建立了绿色食品产业园区,射洪市委市政府成立专班为舍得赋能,舍得酒业迎来了历史最好的发展机遇。2022年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我们淡定坚持老酒战略,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创业、共美好、共未来,全年的品牌价值、营业收入以及员工就业人数,均创了历史新高。2023年,舍得酒业万名员工将不负家乡人民的重托,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2023遂宁春晚射洪分会场于舍得酒业举行,喜迎新春共赴新征程

作为遂宁(射洪)产区白酒的龙头企业,舍得酒业始终坚持生态酿酒、绿色发展,坚持长期主义,以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抓手,以酒业为核心,加快遂宁(射洪)白酒优势产区建设。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舍得酒业还通过产能扩张、酿酒专用粮基地、酒旅融合等方面,积极带动射洪当地经济发展。

踔厉奋发正当时,勇毅笃行向未来。站在新的起点之上,舍得酒业将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继续淡定坚持老酒战略,加快年轻化、国际化的步伐,持续打造一流的行业竞争力,朝着全面复兴阔步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