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资讯 TOM    2023-01-11 19:24

零售商铺购物即享10%回赠,联同商户加码再送购物餐饮优惠券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香港通关后,又可以逛吃逛吃了!太久没来有些生疏,不知道去哪?来香港本地人常去的旺角绝对不会出错~说到旺角,怎么能少了“购物天堂”香港朗豪坊的身影呢?这个春节期间,朗豪坊为大家准备了边逛边吃边享现金回馈的超值福利!让你一整天逛个过瘾~跟着我的脚步先一睹精彩为快吧!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自1月19日起,香港朗豪坊推出《朗豪坊同你 #开个好年》奖赏好礼返馈活动,多重缤纷礼遇陪你欢度春节,寻味商场食肆消费每满HK$200,即可获赠高达HK$ 200现金券回馈!别错过超值福利,速度开冲!沉浸式露营主题餐厅你试过没?快到首间Glamping概念餐厅CAMPSITE给你带来野外野炊的乐趣。还可与好友到烟熏烧烤酒吧Smokehouse Bar & Grill品尝风味烤肉和畅快痛饮。

吃饱喝足,怎么能少的了购物?别忘了到LANGHAM BEAUTY将兔年限定美妆收入囊中,海量产品让你挑个够,更有精美回馈礼品给你送上新年祝福~如此划算精彩的旺角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香港朗豪坊 同你开个好年

于商场逾40间食肆晚市单一消费满HK$200,即赏朗豪坊商场HK$100现金礼券及LANGHAM BEAUTY HK$100购物券,分别可于近200间零售商铺及LANGHAM BEAUTY使用,赚足100%回赠!而于零售商铺单一消费满HK$500,即赏HK$50朗豪坊食肆现金礼券,可在场内食肆即时使用。

此外,朗豪坊亦联同商户加码送出指定品牌购物或餐饮优惠券,随时再赚额外礼遇!回赠所得的朗豪坊商场HK$100/HK$50现金礼券均不设任何消费门槛,可以真正当钱使兼即赚即用即开年!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2022年新增30间零售新店及餐厅,其中最近新登场的两间食肆更甚为触目— 4楼CAMPSITE是香港首间以豪华露营为主题的餐厅,以优化的营火烹调方式,呈现新鲜食材为基础的美食,是最能让食客享受取食于大自然的烹调方法。CAMPSITE一比一还原豪华营地的空间给食客感受营火餐饮的乐趣,却省掉一切野外煮食的麻烦,带来崭新的饮食体验;

而13楼Smokehouse Bar & Grill就凭着古法慢烤烟熏技术及多年熏制肉类的经验和热诚,展现出至今仍然受人喜爱的烧烤美食。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厨师团队以经验老道的手艺,利用优质木头将上乘部位熏制烟熏肉,提升不同肉类的嫩度和口感。拥有超过20个品牌的B2特色食品专层,更引入2个人气品牌LIFETASTIC PATISSERIE及ROYCE,方便大家在新春期间办年货。

此外,零售服饰新店包括5楼的Love Bonito 、OWNDAYS及Topologies、6楼Superga、8楼New Balance等,亦提供各类型潮流新年新装。大家不妨趁着新年到朗豪坊开餐兼shopping,齐齐开个好年!

临近春节,喜事连连,更有囊括时尚、甜品、运动装备等丰富种类店铺入驻香港朗豪坊,与大家一起喜迎春节!快来一探究竟吧!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崭新大型自然美妆概念店 —LANGHAM BEAUTY亦准备多重新春贺礼,率先为顾客及旅客送上新年祝福!

由即日起购物每满 HK$500,即送贺年利是封1套(每人最多获赠 3 套);购物满 HK$2,000,即送贺年利是封3套及开运利是袋1个; 1月9日起,购物满 HK$300,即送价值HK$100护肤彩妆礼品;1月22日起, 购物满 HK$1,500,送开运利是袋及价值HK$300护肤彩妆礼品。各大美妆品牌的兔年限量系列及皇牌优惠套装亦已开始发售,即日可到 LANGHAM BEAUTY 选购,为兔年注入好气色之余,更寓意为新一年带来美好祝愿!

 

香港旺角好久不见!春节又可以到朗豪坊购个痛快了!

新年限定系列/优惠/礼品数量有限,售/送完即止。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最新推广活动详情:

《朗豪坊同你 #开个好年》奖赏活动

日期: 2023年1月19日至2月15日

换领时间: 奖赏1)晚上7时起至换完即止

奖赏2)下午1时起至换完即止

换领地点: 4楼顾客服务中心

詳情:1) 于朗豪坊食肆商铺晚市消费满HK$200,凭晚上7时后发出之即日单一机印电子消费单据,即可获赠朗豪坊商场HK$100现金礼券一张*(只限非食肆「认受商户」使用) 、LANGHAM BEAUTY HK$100购物券一张以及商户购物或餐饮优惠券。

2) 于朗豪坊零售商铺消费满HK$500,凭单一即日机印电子消费单据,即可获赠朗豪坊商场HK$50现金礼券一张*(只限食肆〈特色食品除外〉「认受商户」使用)、以及商户购物或餐饮优惠券。

*每日供换领之现金礼券及优惠券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关于朗豪坊

冠君产业信托旗下的朗豪坊为香港首家获得EDGE(“Excellence in Design for Greater Efficiencies”(现有建筑))一级认证的物业,并荣获绿建环评既有建筑 (2.0) 综合评估计划的最高评级 ─ 最终铂金级。拥有超过200间商户,朗豪坊为城中型人的潮流热点,集购物丶娱乐及餐饮设施于一身,主要商户包括大型自然美妆概念店LANGHAM BEAUTY、以潮流文化与艺术玩具为主导的多品牌平台kkplus、香港首间LEGO Store、4DX戏院CINEMA CITY、MARKET PLACE及MARKS & SPENCER FOOD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