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温暖中国年”活动开启,找红包、看演出直播共迎春节

资讯 TOM    2023-01-11 15:01

抖音春节活动“温暖中国年”已于近日开启。春节期间,网友可以在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8个手机客户端通过找红包、放烟花、集节气卡等方式获取春节红包。此外,抖音还为大家准备了脱口秀、音乐演出等40余场直播,丰富春节生活。

据了解,今年延续往年集卡分红包的玩法,总奖池2亿元。在第一阶段,网友可通过完成活动页面任务等方式获取节气卡,集齐“立春”“立夏”“立秋”“立冬”“春分”“夏至”“秋分”“冬至”8张节气卡,即可获得除夕夜瓜分总奖池资格。在第二阶段,分别集齐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之一所有节气卡、集齐24节气都将获得相应的加倍奖励。优先集齐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锦鲤红包。

抖音“温暖中国年”活动开启,找红包、看演出直播共迎春节

 

除了传统的集卡赢红包活动,抖音还准备了多种红包玩法,如完成活动页面中的找红包任务,即可获得随机红包,总奖池4亿元;春节期间参与活动页面中的放烟花、猜灯谜等传统年俗活动,也会有相应红包奖励。此外,参与抖一抖找朋友与好友互关、私信好友送春节祝福等社交活动,也有机会获得随机红包。

除了春节红包活动,抖音新春直播季已经于近日率先开启,将持续至2月5日,每晚8点为观众献上连续30天、超过40场各具特色的直播演出。其中,不仅包括笑果、开心麻花带来的喜剧演出,李宇春、周笔畅、五条人、新裤子等带来的线上演唱会,也有中央芭蕾舞团、中国交响乐团带来的云上演出。

抖音新春直播季也专门准备了抖音直播年度嘉年华“与你星尘”晚会“梨园又一春”新春戏曲专场晚会“古韵焕新”华彩传承晚会等专场晚会,丰富大家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此外,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熊出没·伴我“熊芯”》等主创团队也将来到抖音,通过抖音直播间分享台前幕后故事,也会为大家发放电影优惠福利。

“我们希望通过多样的红包活动和精彩的直播节目,丰富大家的春节生活,为大家增添年味和快乐。”抖音春节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