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品牌同福集团:健康中国,天下同福

资讯 TOM    2023-01-11 16:43

味功于艺,艺始于材,材孕于种,种源于华夏大地。千百年来,日出做、日落息,中华大地孕育勃勃生机。

“山前熟麦千层浪,面香飘自万户里。”一幅亘古千年的生活画卷已然呈现眼前,这便是同福集团最新品牌大片向万千大众讲述的故事。

大国品牌同福集团:健康中国,天下同福

 

01/同福馒头,人间真味

中国人的饭碗里有一个身影从未欠缺,那就是大馒头,这是埋藏在中国人股子里与生俱来的粮食情感。然而不知几时,快餐时代让中国人的餐桌上少了许多人间烟火,也少了点滋味和分量。

蒸馒头看着简单,实质大美若朴,大道致简。如真要像家里的妈妈一样蒸出一锅香喷喷的大馒头,这其间学问还真不少。真味之秘,在于精艺,虽繁,但不敢省一工;亦在精材,虽累,势必要溯原味。同福馒头的老味道,在于麦种的品控,更在于对华夏食粮的寻根溯源。

大国品牌同福集团:健康中国,天下同福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福集团拥有自己的原粮基地。由于食材从源头可追溯,对每一粒米都严格把关,从田间到餐桌做到了让消费者更安全更放心。

生产工艺上,同福大馒头历经八大工艺,27道工序,采用3S压延,经过531441层压面,细节标准,保证口味;产品管控上,同福集团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最严格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所有原料从农业基地、优选厂家直接采购,每批次都严格检测把关。

大国品牌同福集团:健康中国,天下同福

随着新消费的进一步崛起,为契合不同消费食用需求,同福集团与中国药膳协会合作,构筑了全面产品矩阵。通过十八宝粥、阿胶粥等产品占据碗粥品类的高端市场,以高端化布局应对当下消费市场升级与消费人群迭代;饮品系列则作为淡季补充,以0糖、0胆固醇属性,精准契合大健康消费趋势。

 

02/心系健康中国,致力天下同福

同福集团采用智能化生产流水线,引进全自动蔬菜清洗、炒菜、馒头生产线等国内外技术领先的大型专业设备,满足不同人群需求;高标准、现代化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以及专门的可追溯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食材;运用先进的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实现绿色健康食品质量追溯。

大国品牌同福集团:健康中国,天下同福

 

这是同福集团中央厨房所具备的强劲竞争力,也是同福集团布局四大产业进程中的重要一环,对集团乃至整个大健康食品产业都有巨大的实践和促进意义。

除超强的产品力外,同福集团也深知渠道建设是赢得市场的关键。目前,同福已成为四大产业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旗下产品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拥有2000多家一级经销商和30万家重点销售网点,抢占更多进家食品消费市场。

线上运营平台同福共享店的上线,也是同福集团按照“实体企业+乡村振兴+智慧零售”的全新模式运营,致力于实现同福、消费者、实体店和上下游供应商的四方共赢。

大国品牌同福集团:健康中国,天下同福

 

29年来,基于四大产业基础,同福集团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之路,打造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控的食品安全产业链,为现代食品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更值一提的是,同福集团全面升级质量管理体系。其中,馒头类产品获得“全产业链国际体系认证”,粥类罐头产品获得“BRC和FSSC22000欧洲双认证”,预示着同福的质量管理达到了国际质量管理水平,也代表着同福集团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

人走过的地方很多,此生难忘的味道却很少。无论哪里,将它捧在手中,一缕蒸腾麦香陶醉口中,一份民族情感便升腾心中,一颗骄傲的中国心更油然而生。同福集团,心系健康中国,致力天下同福。

从专用麦种培育到种植万亩麦田,从传统工艺制作到现代物流保鲜,讲好中华饮食文化的故事,做好国人的主食。《大国品牌》之同福集团品牌故事片《人间有真味 同福大馒头》正在CCTV-1热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