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成立,打造移民行业新服务,共启未来新征程

资讯 TOM    2023-01-12 09:55

疫情局势下,中国家庭的教育·身份·资产等全球化需求不断扩大,海外身份规划已成高净值人士刚需。龙源海外强势进击,瞄准上海国际化机遇,稳步推进国内一线城市的服务版图。

2023年1月8日新年伊始,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开业仪式暨留学移民行业论坛活动圆满举行。

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成立,打造移民行业新服务,共启未来新征程

中欧校友总会、戈友会、AMP俱乐部、美国校友会、上海江苏各企业好友等数十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庆祝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龙源海外创始人国胜军先生、合伙人张剑女士、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邢艳女士与中欧校友、客户朋友一起齐聚一堂,共庆盛典。

 

进驻上海,开启全球美好生活

1996年,龙源海外在加拿大成立伊始就开始着力于全球化的布局,继加拿大公司、希腊公司之后,于2020年开启全国战略布局,聚焦国际化一线城市,逐步以北京、深圳、上海为据点,逆势而上,强势进驻,汇集高净值人群海外规划需求,共建未来美好生活。

上海分公司的成立是龙源海外树立行业标杆过程中举足轻重的一步,上海是国家中心城市、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国际化大都市的包容与开放可以引领和带动移民行业的迅猛发展。

同时,上海开放创新的意识与超前的国际化理念催生了大量有国际化教育·身份·资产需求的人群,龙源海外以此为据点能够进行更全面的服务与支持。

 

携手共进,新期待赋予未来新征程

上海分公司所在的汇亚大厦坐落在陆家嘴环路1233号,毗临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视野绝佳。室内设计风格以简约、白色、安静为主,旨在为前来的朋友提供最惬意的洽谈空间,让更多朋友实现海外生活美好梦想。

正如开场致辞中,国胜军先生所提到的: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上海有着高精尖人才、发达的经济市场、全球化发展的理念等众多优势,龙源海外立足于此,希望可以充分发挥其优势,推动移民行业标准化的不断规范,促进全球化生活理念向更多样的人群传递,为国内中产阶级家庭提供更多美好生活的新选择。

现场,中欧校友总会、戈友会、AMP俱乐部、美国校友会等组织嘉宾代表姚总、夏总、汪总、宋总、陈总、邢总、曾总与龙源海外创始人国胜军先生、合伙人张剑女士、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邢艳女士共同为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剪彩,庆祝龙源海外落地上海。

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成立,打造移民行业新服务,共启未来新征程

 

与会嘉宾对龙源海外布局上海的优势以及移民行业的未来发展发表了祝贺与期待;龙源海外合伙人张剑女士、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邢艳女士分别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奔赴上海参与开业典礼表示感谢,一路风雨兼程,有那么多好友陪伴与支持,也给了我们走向更高更远的信心与决心。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戈友会会长陈总为龙源海外赠授《中欧戈友会长情陪伴赞助商》牌匾。龙源海外创始人国胜军是老戈友,曾经6上戈壁,其中有戈11的C队、戈12的B队、戈13的A队以及戈14的A队,身体力行的服务着戈友们。

校友企业龙源海外自2016年起连续数年以中欧戈友会赞助合作伙伴、华北戈友会战略合作伙伴等身份深度参与戈友会活动,这份坚守也正如老戈友国胜军所说:“我们希望奔跑在自己的热爱里,能够继续赞助戈友会50年,我们的初心,历久弥新。”

 

拓展交流,以专业品质共树新标杆

下午,合二代论坛环节中,与会嘉宾就“合二代和她同学们的故事”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热烈的讨论。

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成立,打造移民行业新服务,共启未来新征程

首先,上海分公司负责人邢艳女士作为移民行业从业者、中欧校友、美高美本合二代妈妈等多重身份角色,从中欧校友需求出发,结合自身多年来对子女教育的规划,现场进行经验分享,从公立教育、国际学校,再到海外教育等,通过自身实际经验分享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成立,打造移民行业新服务,共启未来新征程

接下来,由美国顾瑞教育全球市场总监Wendy老师进行主题分享。她提出孩子们需要具备国际化思维才能在未来社会有更好的发展。教育的本质是唤醒每一个孩子心中的潜能,帮助他们找到隐藏在体内的特殊使命。作为家长,我们能够做的是帮助孩子在人生的起点上拥有更多的选择权。

 

论坛最后,面对当下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需求,国胜军先生进行主题分享,他表示:“海外身份作为一个选择,能让我们在不确定环境下多一个选择的机会,让子女教育实现出得去、留得下、回得来的理想状态,让家族资产能够更加安全的配置在全球不同的篮子里。

龙源海外上海分公司成立,打造移民行业新服务,共启未来新征程

 

人生不止一种选择,关键时刻要看自己有没有得选,我们是给您多一个选择的机会。龙源海外以“教育全球化·身份全球化·资产全球化”的理念为高净值人士链接世界,在立足中国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有品质的全球化生活。”

上海分公司的成立是龙源海外发展里程史上的的重大突破,也是2023年事业腾飞的崭新起点。落地上海之后,我们将继续用27年的积淀,更好的服务每一个家庭,以专业海外规划成就您的美好生活!

再次感谢中欧校友各组织、上海江苏各企业、校友朋友们的祝福与支持,龙源海外不负每一位好友的期盼,以专业海外规划服务校友、服务校友企业,一起携手并进,在2023年大展宏图,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