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PL携手李宁品牌达成四年合作 新赛季队服正式亮相

资讯 TOM    2023-01-12 10:04

在1月11日举行的英雄联盟电竞赛事2023赛季季前启航赛赛前,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下简称LPL)与李宁品牌共同宣布达成为期四年的深度战略合作,李宁品牌将成为LPL战略合作伙伴、LPL官方运动品类合作伙伴及英雄联盟运动服饰品类官方授权商。

LPL携手李宁品牌达成四年合作 新赛季队服正式亮相

 

腾竞体育CEO金亦波,李宁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CEO钱炜,拳头游戏中国区IP衍生品业务负责人王以伦,以及多名LPL选手、俱乐部代表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见证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启。

LPL携手李宁品牌达成四年合作 新赛季队服正式亮相

(图注:从左到右分别是腾竞体育CEO金亦波,李宁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CEO钱炜,拳头游戏中国区IP衍生品业务负责人王以伦,李宁公司产品经理梅鹤川)

 

【强强联合,LPL携手李宁品牌助推中国电竞】

作为中国电竞的重要领军者,LPL不断推进电竞赛事专业化、体育化建设,打造数字体育的正向影响力。此次LPL与中国头部运动品牌李宁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未来四年内通过赛事运营体育化、产品主题中国化、IP联动潮流化、用户体验多元化四大战略,共同推进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职业体育赛事发展。

未来,LPL将与李宁品牌一起,为更多电竞产品融入中国文化及运动潮流元素,让相关产品不仅兼具设计感及专业性,更能向全世界玩家传递中国文化的魅力,彰显文化自信。

除了电竞产品领域,双方还将合作建立更成熟、更完善的职业体育竞技联赛体系,为LPL的职业选手们提供更系统、更专业的培养计划。同时,两者将围绕选手的身心健康建立专业的体育健康管理体系,帮助选手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助力延长选手的职业生涯。

此外,LPL与李宁品牌将整合双方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携手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电竞用户体验,创造更加多元化的观赛氛围。除了赛事合作外,李宁品牌还与腾竞体育及拳头游戏达成三方合作,未来将提供更多样的产品类别。

 

【新队服亮相,展现LPL新赛季新面貌】

发布会上,17支LPL战队的选手代表身着全新鞋服产品登场,展现出各战队的竞技面貌。

LPL携手李宁品牌达成四年合作 新赛季队服正式亮相

 

基于LPL与李宁品牌的合作理念,本次鞋服产品以“武为竞巅峰”为主题,以中国文化为出发点,不仅在服装版型上汲取中国传统服饰美学的精华,对领口、袖口做了着重设计,打造出三种不同的T恤版型和四种外套版型;此次队服设计更是与17支战队一一沟通合作,从中国城市、中国纹样和中国故事等维度挖掘各战队的特色及精神并融入产品中,以此诠释不同战队独一无二的中国文化故事——JDG战队以主场的京剧脸谱作为设计来源;FPX战队以“中华第一凤”为设计灵感;TES战队则以中国水纹及云纹分别诠释“滔”与“搏”……

LPL携手李宁品牌达成四年合作 新赛季队服正式亮相

 

除了在设计上高度融入中国文化内涵外,全新的鞋服产品也根据电子竞技运动的特点,提升了产品的功能性及专业性。服装整体追求无束缚感,在面料及版型上都给予选手自由度及舒适度。另外,基于对选手平时赛训的观察,此次裤子两侧添加了吸汗透气面料设计,满足选手在竞技状态中的需求。

同时,选手穿着的鞋子也以特质材料及科学设计,有效缓解长期久坐容易出现的双脚肿胀问题,方方面面帮助选手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LPL携手李宁品牌达成四年合作 新赛季队服正式亮相

 

随着LPL全新鞋服产品的亮相,2023赛季即将打响,LPL也将正式迈入第十年。十年间,LPL逐渐成为了中国数字体育的标杆,也让中国电竞一步步走向了世界舞台。一路上,LPL与众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不断提升电竞的影响力。相信接下来,LPL也将与李宁品牌一起,秉持着“无畏竞巅峰”及“一切皆有可能”的竞技精神,共同推动中国数字体育打开全新篇章。

LPL携手李宁品牌达成四年合作 新赛季队服正式亮相

2023LPL春季赛将于1月14日正式敲响战鼓,17支战队的选手们将以全新战袍、全新阵容、全新面貌向银龙杯发起新一轮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