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发布年会指定用酒

资讯 TOM    2023-01-12 11:49

1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情况以及其他重要活动安排,由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联名打造的2023年年会指定用酒正式发布。

五粮液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发布年会年会指定用酒

图为发布会现场

 

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介绍,博鳌亚洲论坛按惯例将于今年春季,初步考虑在3月底,在海南博鳌举办2023年年会。年会议题包括“发展与普惠”“治理与安全”“区域与全球”“当下与未来”四大板块,旨在更好地推动各方理性探讨自身利益和共同利益、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从而促进国际合作,凝聚发展共识。

届时将邀请包括东道国中国在内的各国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出席会议,共商疫后亚洲与全球发展大计。

据了解,该指定用酒由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联名打造,选用经典五粮液鼓型瓶,造型时尚高雅、高端大气。瓶身底部采用打砂工艺将论坛LOGO环绕一周,与晶莹剔透的手工玻璃工艺相得益彰,实现了经典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的完美相融。

全新设计的产品外盒,玫瑰金亚克力镜面丝印着代表五粮液、博鳌亚洲论坛的标志性元素,“双开门”的巧妙设计寓意论坛倡导的开放合作精神,寄予了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开启合作新局面的美好期待。

五粮液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发布年会年会指定用酒

图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洋为指定用酒揭幕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洋表示,五粮液的和美主张与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博鳌理念天然契合、志向相投。此次发布的论坛2023年年会指定用酒,以经典的名字、经典的瓶型、经典的品质,将成为纪念并赓续双方珍贵友谊的共同见证。

未来,五粮液愿以酒为媒,携手博鳌大家庭讲好真实立体的中国故事,向世界生动展现中国品牌的时代风采,向世界自信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气韵。

据了解,作为“全球重要对话的传达者,亚洲共同发展的瞭望者”,博鳌亚洲论坛为推动凝聚各方共识,促进全球化、区域一体化和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已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层次对话平台。

今年1月5日,五粮液持续保持与博鳌亚洲论坛的最高级别合作,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指定用酒”,继续担任理事会机构理事。此次携手打造并发布年会指定用酒,被业内人士看作是落实双方合作的成果之一。

五粮液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发布年会年会指定用酒

图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指定用酒

 

除联名打造相关产品之外,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五粮液将充分发挥合作伙伴和理事会机构理事作用,以更大的担当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发展,以更高的站位融入论坛重大活动,为凝聚亚洲开放合作共识,实现全球合作共赢贡献中国白酒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