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法定节假日是几天?可以拼出9天假期?网友:脑洞有点大!

资讯 TOM    2023-02-27 10:44

【五一假期可以拼出9天假期吗】今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为4月5日放假,共1天,没有调休。如果想要休长假,需等到五一假期,可以拼出9天长假。

 

【五一放几天假期2023】今年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如果你在5月4日到5月6日请假3天,加上5月7日周日,就可以形成9天的假期。

 

五一法定节假日是几天?可以拼出9天假期?网友:脑洞有点大!

 

五一放假几天2023法定几天?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2023年放假安排,假期如下:

清明节:4月5日放假,共1天。

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

端午节:6月22日至24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5日(星期日)上班。

中秋节、国庆节: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

 

五一法定节假日是几天?可以拼出9天假期?网友:脑洞有点大!

 

五一假期高速路收费吗?

五一劳动节期间高速免费,具体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

 

有网友表示五一假期可以拼出9天假期,而“调休不能叫放假”,也有网友认为,“五一调休两天,占用周六周日两天,假期本来就不多,还有很多人根本享受不到法定假期...

 

有关五一假期可以拼出9天假的内容到这里了,大家对于五一可连休9天有什么看法?【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