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平湖核酸采样亭变身骑手加油站

资讯 TOM    2023-02-11 10:56

近日,在浙江平湖有12个“骑士加油站”开张了,什么是“骑士加油站”?这些“骑士加油站长什么样子?咱们的”骑士“体验如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浙江平湖核酸采样亭变身骑手加油站

 

什么是“骑士加油站”?

很多户外工作者工作十分艰辛,不仅要受到天气的困扰还要与时间赛跑。能有个暖和温馨的地方让他们吃个饭歇歇脚,也能给他们带来一丝温暖。

近日,浙江平湖的核酸采样亭即将迎来大变身,改造成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冷可取暖、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骑士加油站”。

 

核酸采样亭变身外卖小哥之家

“骑士加油站”里配备一系列便民设施,如饮水机、微波炉、桌椅、空调、爱心雨伞等,还有专门准备的热姜茶。免费向快递、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开放,可提供休息、热饭、充电、饮水等生活服务。

每早八点到晚九点开放,目前这些骑士加油站已经纳入到了网格属地管理,会有物业来维护。浙江平湖这次计划改造100个骑士加油站,预计2月底完成。

 

眼下,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不再查验,这意味着原来分布于各地城市街头的核酸采样亭也已完成“特殊使命”,光荣下岗。

但据了解,很多分布于城市街头的这些“核酸采样亭”虽然“光荣下岗”了,但却一直“被闲置”,这不仅占用了宝贵的公共场地,而且也是一种资源浪费。

此次,嘉兴市平湖把核酸采样亭变身“骑手加油站”,不仅让核酸采样亭由“闲置”变成“转岗”,而且也让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骑手们”有了一个好去处。

希望有更多的城市能根据本地实际,尽快让闲置的核酸采样亭早日“华丽转身”,从而使之既成为城市的一道新风景,又成为便民的一个好去处。

曾经护航我们健康的核酸采样亭,现在也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同样给人们带来温暖,真的很难不支持。

 

以上就是关于核酸采样亭变身骑手加油站的相关信息,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核酸采样亭的大变身吧![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