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坍塌煤矿仍有51人失联!事故原因引广大网友猜测

资讯 TOM    2023-02-23 10:22

昨日14时,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的事故被报道出来,当时事故已致57人失联,现场造成多名工作人员和车辆被埋。当地部门启动救援一级响应,立即开展关于内蒙古煤矿坍塌救援工作的部署。几百人的救援力量纷纷抵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昨晚19时左右,该事故已致2死6伤53人失联。

自事故发生以来,救援工作在持续不断的进行之中。今早最新消息称,内蒙古坍塌煤矿仍有51人失联。专家组正在现场进一步评估,进一步优化救援方案。救援现场山体滑落不断,救援难度很大。各方的救援力量、包括周边地区的救援力量还在陆续赶赴现场。

广大网友在替被埋者揪心的同时,都纷纷猜测这次事故发生的原因,讨论热度居高不下。

内蒙古坍塌煤矿仍有51人失联!事故原因引广大网友猜测

 

涉事公司曾因煤矿安全员无证上岗被罚

据了解,该事故的涉事公司在去年曾因两名煤矿安全员无特种作业操作证上岗作业、煤矿领导未按规定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簿,未说明采坑存在的问题、安全状况等问题,受到过行政处罚。后因各种合同纠纷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公司法定代表人也曾多次被法院限制高消费。人们纷纷猜测,此次发生事故的煤矿是否合法合规,是否未批先建就不得而知了。

 

煤矿坍塌或与山体滑坡有关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救援持续进行中,但山体滑坡的危险因素给救援工作到来了不小的挑战。现场坍塌体量巨大,且在昨日傍晚六点多发生了二次坍塌。据当地工作人员反馈,此次事故或与山体滑坡有关。

 

以上就是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事故的相关信息。救援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希望失联者都能平安生还。【TOM】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