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炳添瑞典哥德堡赛季首秀,6秒59夺冠,迎来2023开门红!

资讯 TOM    2023-02-03 12:05

【苏炳添赛季首秀夺冠】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2023年世界田径室内巡回赛歌德堡站,中国选手苏炳添在60米决赛中以6秒59夺得男子比赛的冠军,同时打破了场馆纪录。苏炳添本人也在瑞典哥德堡迎来赛季的首个金牌。

 

60米预赛,苏炳添第三组登场,以6秒75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

60米决赛,苏炳添以6秒59夺得冠军,迎来赛季开门红!日本选手东田旺洋落后0.01秒,以6秒60获得亚军。

 

苏炳添瑞典哥德堡赛季首秀,6秒59夺冠,迎来2023开门红!

 

 

【中国飞人苏炳添】

时隔三年再次踏上欧洲赛场,苏炳添在田径短跑界已经算是“高龄选手”,但在2023年的首次亮相中展现出了绝佳的状态,新赛季就以耀眼的成绩迎来开门红。

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就已经代表亚洲在男子百米半决赛中跑出了9秒83的历史性战绩。但他并未停下脚步,如今在欧洲赛场苏炳添再次证明了自己。

 

【苏炳添国际田联排名】据相关数据显示,世界田联公布2022赛季首期各项世界的排名,在男子100米(含室内50米-60米)排名中,亚洲飞人苏炳添以1325分排名世界第八位。

苏炳添以过硬的成绩反复打破年龄对短跑选手的限制,让世人都知道“高龄短跑选手”创造世界级战绩并不稀奇,展现中国田径人的奋斗精神,为中国短跑撑起大梁。

“命定的局限尽可永在,不屈的挑战却不可须臾或缺”苏炳添不屈不挠挑战自我,无愧于中国飞人的称号。

最后让我们恭喜苏炳添再创辉煌,同时预祝苏炳添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