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星级酒店的秘密?竟然是鼎烹世家

资讯 TOM    2023-02-15 12:19

鸡精可以用于所有烹饪场合,比如菜肴、汤羹、面食中等等。鸡精既能增加人们的食欲,又能提供一定营养的家常调味品,还有来自鸡肉的自然鲜香。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料之一。

五星级酒店的秘密?竟然是鼎烹世家

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在做菜的时候一般都会使用鸡精。大多数人的心里认为,只有用鸡精炒出来的菜味道才会更加鲜美。不过,应该也会有人发现,很多饭店里面的厨师在炒菜的时候都用了鸡精,食材也都是新鲜的,可为什么有的五星级饭店炒菜就比普通的饭店好吃的多?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五星级酒店的秘密?竟然是鼎烹世家

原来五星级酒店都在用鼎烹世家4.0鸡精,这款鸡精可不一般,它的创始人就是太太乐鸡精的创始人荣耀中先生,经过多年的研发,得以面世,而鼎烹世家4.0鸡精一上市,就开启4.0新时代,因为它的相对鲜度值,已经达到了400°+,这看似不怎么样的数字,对比起来可是惊人,要知道别的鸡精品牌的相对鲜度都在200度左右,而且它也用了首创新发明,比如“鼎烹鲜多肽”,采用“佛跳墙原理”,融合牛肉、鸡肉、香菇、扇贝、海带、虾皮、烤麸、鸡蛋8种鲜美蛋白食材,一打开包装就能闻到葱香味和鸡肉的鲜味营养程度也不一般,鼎烹世家以FD冷冻干燥技术 、微胶囊包埋技术、多酶多蛋白技术、美拉德反应等4.0先进工艺精制而成。这随便一道工艺都是了不起的高科技,比如FD冷冻干燥技术,它可在保持食材原有颜色、营养成分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增强味道和香味,改善风味增加适口性。常应用于航天食品,生物制药方面,高端护肤冻干粉等。这让鼎烹世家4.0鸡精在提鲜上面更上一层楼了,荤鲜浓郁,香味四溢,吃起来即有满口之鲜,又能感受浓浓的鲜美醇厚,互相渗透,味中有味。也因此鼎烹世家4.0鸡精成为了各种五星级饭店宠儿,五星级饭店后厨必备鼎烹世家4.0鸡精,再和大厨搭配,更彰显高端品格。

这下五星级饭店美食的秘密都被你们知道了,赶紧入手鼎烹世家4.0鸡精,get五星级饭店的同款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