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课程

资讯 TOM    2023-02-15 17:22

 盘点|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课程

奥克兰理工大学(英文名称: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AUT)位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二大综合公立大学, 也是新西兰最年轻、最具竞争力和创新活力的大学之一,拥有先进的教学条件、一流的学术实力、出色的国际影响力,大学排名位列世界前1%。

奥克兰理工大学(AUT)坐落于和谐宜居、文化多元的海滨城市奥克兰,拥有市中心校区(City Campus)、北校区(North Campus)和南校区(South Campus)三大校区。奥克兰理工大学长久以来致力于培养优秀毕业生,大学密切的产业联系以及杰出的科研实力备受广大国际留学生青睐。

根据奥克兰理工大学(AUT)对最受国际学生欢迎课程的数据分析,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热门本科课程有:

· 工程学士 - 荣誉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 Honours)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士(Bachelor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 商学学士(Bachelor of Business)

· 国际酒店管理学士(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理学学士(Bachelor of Science)

· 设计学士(Bachelor of Design)

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热门硕士课程有:

· 市场营销硕士(Master of Marketing)

· 专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 教学硕士学位课程(Master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Master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 哲学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

AUT最受中国留学生喜爱的八大本科和硕士课程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士(Bachelor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士课程依托顶尖学术团队、先进教学理念、一流设备设施和优势行业资源,紧跟前沿科技和产业热点,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生可按照自己的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选择专业课程和实践项目,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过学校组织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和工程专业人才招聘会,学生有机会同德勤(Deloitte)、费雪派克医疗(Fisher & Paykel Healthcare)、Datacom、Slingshot等新西兰乃至国际的行业巨头和领军企业建立联系。本课程获得新西兰信息技术专业人员协会(IITP)认可,符合《首尔协议(Seoul Accord)》认证要求。毕业后,学生可在电信、教育、医疗保健、金融等行业从事相关领域工作。

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不同专业方向:

· 数据科学(Data Science)

· 数字服务(Digital Services)

· 网络与网络安全(Networks and Cybersecurity)

· 软件开发 (Software Development)

工程学士 - 荣誉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 Honours)

工程学士(荣誉)课程紧贴行业发展现状,聚焦市场核心需求,诸如清洁水源供给、可持续能源系统、再生资源管理与回收利用、生态环境压力等,通过建模预测、数据分析、系统监测、技术应用等,全面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素养、工程专业技能,以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学生在未来赢得高起点、高技能、高回报的职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课程得到新西兰工程师协会(Engineering New Zealand)官方认可,并获得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教育学位互认协议之一的《华盛顿协议(Washington Accord)》认证。学生毕业后即可获得广泛国际认可并具备新西兰工程师协会会员资格(Engineering New Zealand Membership)。

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不同专业方向:

· 建筑工程(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 施工工程(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 电气与电子工程(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 海洋工程(Maritime Engineering)

·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 机械电子工程(Mechatronics Engineering)

· 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

商学学士(Bachelor of Business)

商学学士课程重视发展以创新创造为导向的实践课程体系,极为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实践经验,长期与行业领袖、业界精英、优质雇主保持密切联系和深度合作,积极拓展实践领域,不断拓宽实习渠道,让学生在实践中全面发展,在工作中迅速提升,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灵活选择专业方向。了解AUT商学学士8大专业方向,请查看奥克兰理工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的文章《全球精英商学院,八大热门专业推荐》。

国际酒店管理学士(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国际酒店管理学士课程旨在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级复合型酒店管理人才。通过学习,学生能够全面掌握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和关键技能,培养商业思维和市场意识,熟悉酒店运营模式和管理策略,如客房服务、餐饮服务、会展服务、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等。最后1学年,学生可通过参与运营管理具体项目积累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

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不同专业方向:

· 酒店企业发展(Hospitality Enterprise)

· 酒店运营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

设计学士(Bachelor of Design)

本科阶段,每学期均会面向所有学生开展基于工作室平台的项目化实践教学。通过与不同行业领域的合作交流和不同项目团队的协作互动,学生能够始终保持同产业前沿的密切联系,提高对行业发展的敏锐嗅觉,更好地去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

本课程注重创新性和实用性,坚持理论思维和实践操作结合,致力于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以及对不同行业领域真实市场需求的领悟力和执行力。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灵活选择专业方向。包括:

· 传媒设计(Communication Design)

· 空间设计(Spatial Design)

· 交互设计(Interaction Design)

· 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

· 时装设计(Fashion Design)

· 数码设计 - 动画、视觉特效和游戏设计(Digital Design - Animation/VFX and Game Design)

教学硕士学位课程(Master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为便于国际学生在短时间内全面了解新西兰本地的教育制度、教学特点和教学环境,AUT教育学院致力于教学实践,聚焦于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面向国际学生倾力打造全新的教学硕士学位课程。课程经由新西兰教学委员会(Teaching Council of Aotearoa New Zealand)批准,学制一年,采取“以学生为中心”的互动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卓越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和一流的教学实践转化平台。学生可在一年内完成全部课程,并成为一名新西兰注册教师。课程提供幼儿教学(Early Childhood Teaching)方向或小学教学(Primary Teaching)方向供学生选择。

市场营销硕士(Master of Marketing)

新媒体渠道正在兴起,与传统的市场营销方式相竞争。购物体验已从线下实体门店延伸到社交软件、电子邮件、广播电视等多种渠道。通过市场营销硕士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全面了解营销理论、品牌管理、业务开发、市场分析等,逐步提升营销策划和产品销售能力,结合案例教学夯实实践技能,具备交互式多渠道业务解决能力。此外,课程还会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就业机会。此课程专为非相关学位背景但想通过市场营销硕士课程精进学习的学生而设计。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Master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课程聚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领域的最新发展与突破,通过细分化、专业化和针对性的学习探索,强调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技术的广泛应用。研究方向包括跨学科领域、数据挖掘、知识工程、信息系统、机器人学、生物信息学、健康信息学、移动应用、射频识别(RFID)、人工智能、信息安全、计算天文学、地理计算学以及网络等。

杰出学生/校友分享

 盘点|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课程

Ryan Chow

商学学士(管理与领导力)及传媒学学士(影视制作)在读

“AUT高度国际化的学术团队和以创新实践为导向的课程体系蜚声国际,这也是我选择就读AUT的主要原因。学校开放包容的学术氛围、先进科学的教学理念以及教授渊博精深的学术造诣、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给予我足够的成长和锻炼空间,让我有幸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青年电影节的创始人兼总监,并且成立AUT俱乐部联盟。”

 盘点|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课程

Wanting Huang

国际酒店管理学士在读

“AUT酒店与休闲管理学科在新西兰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其课程极具实用性和针对性,内容涉及领导力、活动策划、金融、旅游、商业以及酒店管理等与酒店行业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与此同时,课程也极为重视对学生核心素养和实践技能的培育,让学生能够在职业学习与发展过程中快速适应职场环境、主动适应行业需求。”

 盘点|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课程

Yin (Jenny) Cheung

高级商业数据分析师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一级荣誉)

“我之所以选择AUT,首先是因为其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硕士学位课程具备多样化的研究方向和最前沿的实用技术。其次,AUT极为关注学术和学科的发展,通过Workshop、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让学生能够及时获取新西兰乃至世界各地的最新学术资源和行业发展动态。此外,AUT还向学生提供诸如课程选择、学业辅导、社团活动、生活服务、就业指导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盘点|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课程

Rena Zhu

商科教师

研究生文凭(中学教学)

商学学士(营销、广告、零售和销售;经济)

“我认为帮助他人学习新鲜事物并引导他们取得成就是一件极有意义的事情,这也是我在获得商学学士学位后选择继续攻读教学研究生文凭课程的原因之一。通过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我的教学实践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在日常教学中可以灵活运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并能够根据不同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不断调整创新授课方式,让我的学生们能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发展、在发展中成长。”

欢迎关注奥克兰理工大学(AUT)丰富多彩的社交媒体平台,获取实时校园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