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超级碗】宇树机器狗Go1惊艳亮相,令世界瞩目

资讯 TOM    2023-02-16 13:28

Super Bowl超级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每年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超过各大体育联盟决赛、奥斯卡颁奖礼、奥运会开幕式及格莱美颁奖礼,已逐渐成为美国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堪比国内的 “春晚”。

北京时间2月13日早, 超级碗赛前表演中,宇树科技Unitree四足机器人Go1伴随着美国巨星Jason Derulo的新歌《Saturday/Sunday》压轴出场,在舞台C位惊艳亮相,联合多位舞者共同伴舞,与Jason Derulo一起燃爆全场!

【美国超级碗】宇树机器狗Go1惊艳亮相,令世界瞩目

现场,Jason Derulo一登台,观众便开始欢呼呐喊。早在2018年他就曾演唱可口可乐世界杯主题曲《Colors》,在全世界209个国家滚动播放,收获铁粉无数。

随着音乐响起,宇树8台四足机器人Go1舞步灵动、欢欣跳跃,整齐划一的动作犹如一位位经验丰富的“舞者”,赢得了现场热烈的喝彩声,成为整场表演的“点睛之笔”,将气氛直接推向了高潮。

超级碗作为全美最大的体育赛事,2022年已吸引了超过1亿的美国观众观看,今年的收视率更是突破1.13亿!

为了能在这场超级盛宴中实现完美的现场演出效果,Jason Derulo舞蹈团队还专门为机器狗设计了相融的舞蹈动作,同宇树的工作人员、机器狗Go1一起连续奋战,最终呈现出一场时尚与前沿科技融合的视觉盛宴。

宇树四足机器人Go1此次在【美国超级碗】舞台上的表演,是继登陆2021牛年央视春晚、2022北京冬奥会之后,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科技的力量!

舞台和灯光永远是令人瞩目与难以忘怀的,而这些绝美的表演背后是实践的积累。早在2017年宇树就率先开始深耕行业应用,在全国范围内开拓如电力巡检、消防救援等落地应用,都做出了非凡贡献,虽不易被发现,但初心未曾改变,宇树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真正走入到人类的生活当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