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推动人才强国建设 FESCO彰显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龙头优势

资讯 TOM    2023-02-16 11:53

人才是强国之基、兴国之本,人才强国的建设能够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证,让我们在国际竞争中更具优势地位。

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作为人才强国战略实施的重要载体之一,在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就业的改善以及经济的发展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更要依据国家发展战略进行规划与开发,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FESCO作为引领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目前已帮助数万家国内外企业、组织机构及数百万中外人才提升人力资本效能,全面赋能人才和组织。

积极推动人才强国建设 FESCO彰显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龙头优势

品牌是现代企业的重要财富,尤其对于商务服务行业,品牌的价值对市场竞争产生重要作用,企业的品牌形象正是FESCO综合市场竞争力的体现之一。FESCO凭借领先的行业地位、丰富的从业经验、专业的服务水平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态度,在市场与客户群体中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与认可度。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基。FESCO深耕人力资源服务业多年,深度挖掘市场需求,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模块,可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性需求。截至目前,FESCO拥有12大产品模块,包括人事用工管理、业务外包管理、薪酬财税管理、健康管理服务、员工福利关怀、灵活用工管理、人才配置发展、管理咨询服务、国际人才服务、残障人士用工管理、智慧工会服务、综合商务代理。丰富齐全的产品线有助于FESCO更好地满足市场与客户需求,并能互相协同,有效发挥协同优势,有助于提高FESCO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积极推动人才强国建设 FESCO彰显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龙头优势

优质稳定的客户群体助力企业长久稳定的发展,FESCO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后,拥有了规模庞大的客户群体。截至目前,FESCO服务的客户企业数万家,服务在岗员工数百万人。同时,FESCO也拥有了丰富且优质的知名客户资源,与一大批包括华为、滴滴出行、顺丰速运、阿里巴巴、国家电网、中粮、三星、IBM、微软、辉瑞制药、施耐德电器等在内的优质的行业龙头企业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技术创新引领未来发展。FESCO充分意识到行业正在经历新一代信息技术带来的变革,已经针对变化提前进行了布局,已经推出包括弹性福利平台、HR SaaS平台、智慧工会服务平台、国际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灵活用工一站式平台、多元就业招聘平台等终端应用及平台系统。FESCO充分利用新技术成果,加快推动互联网化、数字化转型,为引领新一轮行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同时,作为专门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FESCO格外重视高质量的人才储备。通过外部市场化选聘、内部选拔培养等方式,FESCO建立了完善的人才成长通道及人才激励规划。FESCO团队核心成员在行业均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均具有较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经验,团队专业化水平较高。

在团队管理方面,FESCO团队的核心人员均具有多年的行业经营管理经验,领导团队涵盖战略规划、产品研发、运营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对行业发展和企业管理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公司管理层的带领下,FESCO有能力根据行业发展趋势、政策变动及市场需求变化,敏捷调整业务方向、提高决策效率、增强管理灵活性、提高客户需求匹配度,带动FESCO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人口的红利为我国带来经济发展初期必备的基础劳动力,未来,要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必然需要实现由“人力”向“人才”的转型,带来更高的生产力,促进人力资源机构的优化,助力经济发展。FESCO立足社会发展需求,致力于打造有价值的智慧人力服务生态,以价值共生引领产业赋能,助力中国服务全球共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