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护膝跑步机”王者:揭秘亿健精灵ELF长期霸榜行业销冠原因

资讯 TOM    2023-02-27 15:50

随着体育强国的号召以及“健身”概念的火爆,加上一波“阳”,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加入到健身大军中,其中不乏运动大咖和健身达人,但也有较大比例的轻度健身爱好者,属于办完卡后一年半载去不了几次的,这类型人群包括不健身人群的健康状况并不容乐观。

 

一、国人健康指数有待提高,运动是最科学手段

从某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发布的《2022年健康医疗预测报告》中可以看出不容乐观的依据:我国高血压人口有1.7亿人,高血脂人口1亿多,糖尿病患者达到1亿,超重或者肥胖症2亿,血脂异常的1.6亿,脂肪肝患者约1.2亿,平均每30秒就有一个人罹患癌症;

同时《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也显示,目前中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

基于国人当中大多数人的健康指数不高,因此很多都是健身小白,所以一开始选择轻松简单又有效的跑步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如果是运动小白,那么选跑步绝对是没错的;如果对健身颇有心得也不妨碍跑步成为其诸多运动方式中的一种;

还有期待运动又不喜欢出门的御宅族,可以考虑入手一台好用的跑步机在家运动,既满足了“宅”的需求,同时又能运动,算是一种“健康宅”的状态,可谓一举两得。

 

二、亿健精灵ELF,“会护膝的跑步机”

跑步机行业甚至整个运动器械行业都是相对小众的,不运动的人可能鲜少关注和听说行业内有哪些品牌和爆款。其实从全网的销量数据来看,有一款跑步机自上市以来便牢牢占据了销冠宝座,热卖100万台的背后是领先国际的技术实力的体现,可谓国货之光,它就是亿健精灵ELF。

“会护膝跑步机”王者:揭秘亿健精灵ELF长期霸榜行业销冠原因

 

亿健精灵ELF是由跑步机行业领导品牌亿健与阿里智能联合开发的跑步机,是第一台会说话的跑步机,不但运用了最新的AI减震专利技术,而且添加了许多智能化和个性化的功能,并且可以通过数据联动制定出适合的运动方案,比户外跑安全简单又科学。

 

三、好产品好口碑,亿健精灵ELF霸榜原因大揭秘

亿健精灵ELF之所以成为跑步机界的爆款,根据主打卖点和核心技术归纳,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专利AI云减震,会护膝的跑步机

ELF减震运用的是最新AI云减震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会护膝跑步机”王者:揭秘亿健精灵ELF长期霸榜行业销冠原因

 

基于发明描述,亿健跑步机第七代AI云减震技术实现了四大技术难题:CLOUD-EYE位移传感系统;AI跑感自适应;智能可调气囊;高弹柔性跑板。其中CLOUD-EYE位移传感系统是将跑步时每一步化解的冲击力数据明明白白展示出来,护膝看得见;而AI跑感自适应则是会根据跑步者不同的体重及落脚幅度自动匹配最适合的跑感,护膝感受得到。

“会护膝跑步机”王者:揭秘亿健精灵ELF长期霸榜行业销冠原因

 

此外,亿健自主研发的自动加油专利技术也是一大亮点。现在市面上的跑步机几乎全是自动加油,也有叫自助加油的,本质都是一个概念:也就是自己手动加油,一方面可能会沾上油垢,更重要的一点是量难以把握而且麻烦。而亿健独有的自动加油则是将油倒入后,跑步机会根据跑步里程的变化科学自动加油,而且更均匀更省心。

 

2、智能化领先业内,首家与阿里智能联合的跑步机

家用器械智能化生态化趋势下,跑步机的入局也是迟早的事,而亿健在很早之前就已做了智能生态布局,这从行业首家和阿里智能联合推出ELF就能得到验证。

“会护膝跑步机”王者:揭秘亿健精灵ELF长期霸榜行业销冠原因

 

ELF的智能点很多,最核心的主要体现在语音控制,三机互联,一键减脂等方面。比如它做到了将天猫精灵内置跑步机中,动动嘴巴即可语音控制跑步机运作;

其次它和其他器械,还有APP通过数据打通做了关联,用户可以监测运动前后的体脂变化以及如何科学通过APP制定健身计划;再次在功能方面它设计了一键减脂,健康小走等多种模式,可以智能满足几乎所有运动人群的需求。

 

3、真材实料的贴心保护

回归到产品本身,ELF跑步机从外观设计到用料细节都以无懈可击的配置表达了诚意,

首先净重承重的数据以及安全开关足够稳当给予安全保护;其次扶手挂重、大滚轮、保护后盖以及双层跑台等设计都在满足国标的基础上做了升级,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第三它精钢材质的用料也是非常良心,加固底座致力于运动时的贴心呵护。

对膝盖的倾力呵护,不计成本的用料,远超国标的数值,简约大气的外观,高性价比的售价,都无一例外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跑步机的基础需求,再加上领先技术和多种智能功能,销冠宝座实至名归。

 

四、品牌力加持,打造亿健运动生态圈

所有的好产品都离不开品牌的力量,亿健精灵ELF也是如此,因为亿健品牌的技术力和多方优质资源整合才有了ELF的成功。亿健也用同样的匠心和技术来打造并丰富整个AI产品链。

作为成立十八年且掌握核心技术的运动健康科技品牌,亿健秉持“让亿万人更健康”的品牌愿景,持续专注于智能健康产品制造、销售与服务,是华为智选、天猫平台在跑步机领域的深度战略合作品牌,连续多年夺得天猫和京东平台销量第一。

“会护膝跑步机”王者:揭秘亿健精灵ELF长期霸榜行业销冠原因

 

除此之外,接下来华为生态精灵pro也即将面市,有诸多可圈可点的黑科技呈现,并且除跑步机以外的动感单车、椭圆机、划船机、甩脂机、体脂秤、瑜伽垫、筋膜枪等品类也在不断丰富着亿健的产品线,打造属于亿健的运动生态圈,帮助万千用户科学的、趣味的在家轻松运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