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4充电车位开迈斯全国最大充电站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23-02-27 17:10

2月25日,开迈斯全国最大充电站——北京市国家体育馆超充站正式落成,即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运营,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邵佩璋出席并致辞,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合规官马英和北区总经理王景震出席了活动;国网分布式(北京)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星出席并致欢迎辞,双方共同剪彩庆祝并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及正式的插枪启动仪式。

现场还准备了充满浪漫气氛的早春电动集市活动,让当天所有的车主来宾们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共同感受了一场开迈斯温暖有趣的充电派对。

84充电车位开迈斯全国最大充电站正式上线

开迈斯北京国家体育馆超充站 剪彩现场

 

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邵佩璋致欢迎辞,截至1月31日,开迈斯已在全国158个城市布局1064座超级充电站,已上线 9352 个充电终端,饱和覆盖16个核心城市,实现主城区5公里范围内的充电便利度。

2023年,开迈斯还将持续在京津冀地区布局,在贯通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等核心城市的基础上,继续推动京津冀地区核心商业生活区域的充电网络,让用户通行更方便。

本次国家体育馆3号停车场充电站是开迈斯在全国最大的超充站,地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核心位置,与“鸟巢”、“水立方”比邻而居,驾车5至10分钟便能抵达北四环、北三环、G6京藏高速,交通条件便利。

目前,开迈斯在北京已布局83座超级充电站,共上线771个充电终端。本次新站首发,共上线14台180kW充电桩和28台120kW充电桩,共计84个充电车位,充分支持国内外高端体育赛事与综合体育文化活动充电需求基础上,保障与满足多位北京车主快速充电需求,同时辐射亚运村和奥林匹克公园周边社区,将为开迈斯用户带来高品质补能服务。

今年,是开迈斯的用户年。开迈斯将持续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充电体验,将持续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完善各类产品功能,升级预约充电功能,优化支付系统、提供代客充电服务等,这些功能将真正意义上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