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亮麻辣烫入驻冰雪大世界,再掀景区餐饮创业新“热”潮

资讯 TOM    2023-02-27 16:52

近日,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再度爆火出圈,天南海北的游客齐聚园区,感受冰雪王国的独特魅力。在园区中,除了雪花摩天轮和超级冰滑梯之外,还有一个地方也吸引了大批游客,那就是位于冰雪大世界餐饮区的张亮麻辣烫。

IMG_3443(0)[00_00_01][20230201-123615]

 

据悉,今年是张亮麻辣烫首次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开设门店,在旅游热的带动下,收到了超出了预想的火爆。无论春节前后,天天都是满座爆单,人潮汹涌。

张亮麻辣烫冰雪大世界店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景区传统的文化基因。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集冰雪艺术、冰雪文化、冰雪演艺、冰雪建筑、冰雪活动、冰雪体育于一体,是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更是哈尔滨著名的旅游名片。

IMG_3369[00_00_02][20230201-123355]

 

在冰雪文化的赋能下,以张亮麻辣烫为代表的餐饮品牌在旅游业复苏之际趁势开店,打造景区门店的新标杆,不但收获了大批流量,还能丰厚盈利,真是明智之举。

该店地处冰雪大世界的餐饮区,一进门就能看到张亮麻辣烫明显的招牌,虽然此刻春节假期已经过了,这里依然到处都是排队等候的顾客。

IMG_3490

 

冰雪大世界里的张亮麻辣烫依然延续第5代的装修风格,整体店面采用橙色和白色来营造调性,食材也特别多样,从面类、蔬菜、丸子、海鲜,有几十种食材可以选择,而且每一种食材都特别新鲜,蔬菜也没有任何打蔫腐烂的迹象,面条、粉丝,土豆都是浸泡在冷水里,防止变干影响口感。

IMG_3456[00_00_01][20230201-123655]

 

这家张亮麻辣烫的汤底口味也很丰富,番茄、菌汤、骨汤一应俱全,不能吃辣的游客也能一饱口福。一碗麻辣烫下肚,暖身又暖胃,整个人都热起来了。

张亮麻辣烫冰雪大世界店开业后,就从年前一直火到年后,小红书、微博、抖音……网上到处都是打卡探店的视频,一场冰雪中的麻辣“热”潮,正在经济整体复苏的背景下上演。

IMG_3480[00_00_02][20230201-123710]

 

“哈尔滨的人气涨了,门店的销量也跟着翻番了。”一位张亮麻辣烫工作人员说。张亮麻辣烫入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借势著名景区的文化流量,使其转变为门店的盈利密码,张亮麻辣烫本次打造的冰雪大世界店,无疑为景区餐饮创业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