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朋友们!我的嵌入式冰箱放客厅真的好丑,TCL救我命

资讯 TOM    2023-02-27 17:04

正在选嵌入式冰箱的看我,我有经验!不过,是踩坑经验…后面有安装成功哦。写这篇记录下我的经验,方便第一次选购嵌入式冰箱的大家避雷,一定要看完,嵌入式冰箱市场真的遍地是雷!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我的安装效果是这个样子的,真的丑哭了。

 朋友们!我的嵌入式冰箱放客厅真的好丑,TCL救我命

 

从侧面看缝隙看着只有5cm,正面看有10cm还多。不要说提高家装档次了,整个机身和橱柜格格不入,缝隙那里没放两天就有灰了。然后被我从客厅这个显眼的位置连柜子挪去了厨房,厨房面积小,而且厨房的的橱柜也不是很合适,最后还是退掉了,好心累。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经过这次失败,我发现嵌入式冰箱有许多常见的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冰箱做不到完美嵌入,买到了需要预留散热空间的“伪”嵌入式冰箱。由此,打扫卫生有死角的问题也随之而来,而且“伪”嵌入式冰箱还可能存在占地面积大的问题,如果是小户型,会更加格格不入。

这些问题,曾经踩过坑的人一定跟我有共鸣,找一款符合预算又不踩坑的嵌入式冰箱太难了。来回换冰箱时,在视频首页注意到前段时间TCL发布会的超薄零嵌冰箱T9。该说不说,发布会上讲的翻车案例就是我本人啊。

TCL在发布会提到:他们研发组注意到目前市面上嵌入式冰箱的不足,专门研发了一款符合老百姓心理价位的,适合做嵌入一体风格的真零嵌冰箱——超薄零嵌冰箱T9

 朋友们!我的嵌入式冰箱放客厅真的好丑,TCL救我命

 

因为价格优越,也有保障,我又火速订购了一台,这次先放厨房试试,如果合适再给客厅订一台。毕竟装修完了差个冰箱,真的急用。TCL的上门安装很顺利,我这次真的淘到好货了。

 朋友们!我的嵌入式冰箱放客厅真的好丑,TCL救我命

 

发布会上说这台超薄零嵌T9冰箱能做到0cm嵌入,采用底部散热技术,两侧只需预留0.4cm空隙。这0.4cm是为防止橱柜不平设立,从正面看真的是0cm嵌入效果。

而且门体安装平稳嵌入式铰链,门贴着橱柜打开也毫无压力,能做到90度自由开合。合上冰箱门,真的美观大气上档次,和橱柜紧密贴合,不留缝隙。根本不像是后来才嵌入的,看看效果。

这效果简直了,从侧面散热到底部散热果然是一场技术的革命啊!

 朋友们!我的嵌入式冰箱放客厅真的好丑,TCL救我命

 

而且,这台冰箱还不挑户型和装修风格。说明书上写着R456T9-UQ机身厚度580mm,占地面积仅有0.49平米。占地这么小,即使是放在过道或者小拐角也合适,所以小户型或者厨房面积小的家庭也无需担心,全球专业的家电品牌TCL这款超薄零嵌T9在专业度上面绝对靠谱。

 朋友们!我的嵌入式冰箱放客厅真的好丑,TCL救我命

 

T9的容量是456L,日常储鲜很够用。在保鲜方面搭载的是智能恒温养鲜技术,能一直保持湿温恒定,保留食物原鲜口感。多点离子杀菌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保证食材长期储存不变质,不串味,放心吃。还有宽幅变温等技术,总之,有好多优秀功能等着我去体验呢!

据我所知,TCL已经做了几十年白家电了,而且一直给国际大牌代工,果然质量和功能都是杠杠的。说真的,这个T9真是我用过最好用的冰箱了。

 朋友们!我的嵌入式冰箱放客厅真的好丑,TCL救我命

 

这款超薄零嵌系列冰箱R456T9-UQ日常价3,999元,在新品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可享500元新品优惠金,到手价3,499元。听说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T9首发当天预定量破3000台,我果然不是第一个买的!正在装修的业主们,再不买这台冰箱就落后了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