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字当头谋发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加多宝集团2023年营销大会圆满闭幕

资讯 TOM    2023-02-16 17:21

铆足干劲拼发展,“拼”字当头开新局。2月13日,加多宝集团以“拼业绩、拼市场品质、拼执行力、拼精益管理——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2023年,拼!”为主题的2023年营销大会在北京圆满闭幕。董事长王金昌先生、集团总裁李春林先生、副总裁陈文钜先生、首席财务官靳纪川先生、首席运营官徐伟先生等管理班子成员同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事业部负责人、工厂厂长及全国销售精英代表近200人齐聚一堂,统一思想,策划谋远,赢战未来。

“拼”字当头谋发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加多宝集团2023年营销大会圆满闭幕

王金昌董事长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加多宝铁军闻令而动、铁血执行、锐意进取、使命必达的顽强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对2019年至今,尤其疫情三年连年实现盈利,成功逆势突围表示感谢。他着重强调,要做好人才管理,要优化机制,选对人、用好人、留住人。要做实大区管理,让大区成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引擎”。要做好标杆管理,对标找差距、补短板。要做好模式管理,比如,总结好新营销模式,多品项组合模式等,细化落地管理。董事长要求,今年是加多宝实现重回巅峰战略目标的关键年,大家一定要抖擞精神,铆足干劲,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去拼搏。

“拼”字当头谋发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加多宝集团2023年营销大会圆满闭幕

李春林总裁做主旨演讲。他指出,疫情后元年,否极泰来,中国经济增长,消费复苏大势已定。时不我待,我们要“拼”字当头,把受疫情耽误的3年时光和业绩拼回来。加多宝品牌要强有力主导市场良性健康竞争格局,继续保持市场稳健增长,进一步扩大行业领跑优势。昆仑山品牌要实现超高速增长,引领中国饮用水市场消费升级。

“拼”字当头谋发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加多宝集团2023年营销大会圆满闭幕

总裁强调,征途未有穷期,2023年是加多宝重回巅峰的关键之年,“拼”是2023年的主旋律!我们要坚定战略,实现宏伟目标,必须主动求变,精准识变,积极应变,继续深化改革,推进创新,聚焦客户,在实现客户价值的同时,实现企业价值和员工价值。为此,管理要服务经营,向精益化管理升级,通过成本控制和生产、经营、销售三方面精益管理大幅提升公司效率和效益。

同时,总裁表示,进一步加强团队的成长管理,以高效为导向,推进组织结构扁平化,提高人均能效管理,打造新时代的铁血团队。此外,总裁从经营目标、战略实现路径、深化新营销模式、把握机遇、战胜挑战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董事长的精彩致辞、总裁的激情演讲,让参会人员热血沸腾、斗志激昂,充满了一鼓作气勇争先、乘势而上抓攻坚的信心与势能。

会上,加多宝和昆仑山两大营销业务管理部门总经理分别复盘总结了2022年及2023年春节大战工作,分析了各板块业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业务规划,并就激活组织提出了针对性、可操作的落地措施,对水头大战及2023年营销工作进行精准部署。集团品牌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品牌策略,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激活团队活力、提升组织能力的配套方案。表现突出的事业部和大区负责人也就各自板块的经验和规划进行分享。

“拼”字当头谋发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加多宝集团2023年营销大会圆满闭幕

加多宝公司2022年销售业绩逆势突围,2023年春节大战旗开得胜。这期间涌现出一批拼劲十足、业绩突出、精神可嘉的优秀团队及个人,他们紧跟公司改革方向和步伐,潜心钻研,自主革新;他们直面挑战,顽强拼搏;他们锐意进取,抱团打天下;他们使命必达,战无不胜,100%达成业绩目标!他们是加多宝奋斗者的榜样,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脊梁,是公司基业常青的力量之源。荣获表彰的154个优秀团队及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加多宝奋斗者时不我待、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优秀品质,他们努力捍卫市场,努力深化改革创新,用“敢为天下先”的担当助力加多宝在新征程上展示荣光。

“拼”字当头谋发展,奋楫争先开新局 ——加多宝集团2023年营销大会圆满闭幕

雄心似火,誓言如铁。敢想敢拼,方可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只有目标明确,全力以赴,才能扬帆起航!目标是方向,更是动力,与各事业部负责人签订年度责任状,就是明确方向,确定目标。大会为了纪念这意义非凡的历史性时刻,还特别策划了责任状签署及授旗誓师环节。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排山倒海般的气势席卷现场,印证着大家奋战斗志的慷慨激昂。各事业部都信心满满、摩拳擦掌,表示一定会使命必达、奋力拼搏、冲刺攻坚、赢战2023 !

蓝图恢宏,气吞山河;号角激越,催人奋进。全年策略方向已指出,任务要求已厘清,水头大战马上就要打响,加多宝人将“拼”字当头,用坚如磐石的意志力、非比寻常的战斗力和众志成城的团结力,一步一个脚印把营销大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风正时济,自当扬帆破浪;曙光在前,更要续写荣光。我们加多宝在以陈鸿道先生为核心的董事局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勇拼搏、义无反顾,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深耕新营销模式落地工作,全面贯彻精益化管理,从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取得新的经营管理突破,大幅度提升公司效率和效益,在实现加多宝宏伟目标的新征程上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