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与艺术相通!哈啰电动车开启行业内卷

资讯 TOM    2023-02-16 17:47

当下电动车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不过想要找准自身定位,占据更为庞大的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简单,需要更多的投入和更强的技术。对于哈啰电动车来说,用打造艺术品的方式去造电动车,注重车子外在颜值和内在性能,不断创新产品,开启行业内卷,一方面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另一方面也助推了行业发展进程。

科技与艺术相通!哈啰电动车开启行业内卷

相较于业内同行,哈啰电动车具备强劲优势,不管是犹如艺术品一样的外观,还是搭载众多智能化配置的内在性能,都能给用户出行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哈啰并未一味迎合消费者口味,而是始终按照自身战略规划前行,提升品牌自主创新和生产能力,努力掌握更多核心技术,用心去造好每一辆电动车。

无论是造汽车,还是电动车,本质上审美逻辑是一致的,哈啰电动车具有专业美学设计部门,旗下每款产品在颜值上,都会给人带来惊艳美感。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电动车,大同小异的外观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哈啰每次都能找到全新的设计切入口,简约大气,高贵典雅,一见钟情之后,还会越看越好看,年轻人骑着哈啰电动车出行,可以为城市增添很多美好的画面。

科技与艺术相通!哈啰电动车开启行业内卷

从智能科技这个层面来看,哈啰电动车搭载新一代智能平台Hi-Turing图灵T30,配备远超国内常规国产芯片稳定性和可靠性的Nordic蓝牙方案,成功实现与云端、移动设备、车辆的共享互联,满足用户出行需求,解决各类出行难点痛点。哈啰打造的智能平台及搭载的高科技配置,并非一成不变,在大量资金投入支撑下,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升级迭代。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单纯看专业的智能语言描述,可能依然不是很清楚,可以通过具体的功能,让大家直观了解哈啰电动车究竟有多么便捷和智能。哈啰可做到智能锁车,不需要用钥匙,通过语音或是身体感应就能完成开锁和锁车。他们家的电动车还可实时锁定位置,不用担心忘了停放在哪里,还能通过预警通知,有效防止车子被偷盗。

科技与艺术相通!哈啰电动车开启行业内卷

造车可以是一门艺术,哈啰电动车将行业美学和前沿科技淋漓尽致诠释了出来,这其实也从另外一个层面,阐述了品牌获取成功的重要原因。仅用一年多时间,哈啰电动车2021年销量就突破了60万辆,2022年成功跻身百万俱乐部,2023年哈啰能取得什么样的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