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稀有皮包一包难求?富豪家里柜门都要用保时捷真皮

资讯 TOM    2023-02-28 11:04

大家都知道,买豪车和买爱马仕包包需要配货一样,如果选装的配置没有达到车价的10%-30%的话,你是提不走这辆车的。但是,如果你想买保时捷设计全屋定制家具,就不用担心还要加钱选配了!

据悉,高端定制家居品牌“我乐家居”即将推出一款保时捷风格的“帕拉梅诺”系列全屋定制,该产品搭载了3款门型花色和3款柜体花色,总共能碰撞出3X3=9种风格,而材质上也各有不同,还有细皮纹理可供选择,而这些统统不用加钱选配!

稀有皮包一包难求?富豪家里柜门都要用保时捷真皮

 

在门型的选择上,有3种低调大气的花色:伯恩咖、雪茄棕、绒革白,其中2款还是皮纹膜皮材质,据透露这俩还是稀有皮材质,触感细腻、质感强烈,设计灵感均来自于保时捷超跑内饰质感!

稀有皮包一包难求?富豪家里柜门都要用保时捷真皮

 

除此之外,连关上门就看不见的柜内,也有多款柜体花色和材质可选,就像超跑内饰一样,外面看张扬大气,而坐进去低调奢华!

不难看出,充满保时捷style的“帕拉梅诺”和帕拉梅拉一样奢华,处处尽显保时捷美学。据了解,“帕拉梅诺”将在3月11日“来:感知高级——我乐家居ODC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售,希望线下门店赶紧出样,好近距离摸一把,看看是不是和保时捷超跑内饰一样高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